首页 > 都市言情 > 他比时光更撩人薄暮沉慕晚茶

坑深078米 就是给他卧颗恐龙蛋他都憋不出一句好话(1/1)

目录

所以她大老远的开车过来给他做饭是为了什么?

找虐吗?

她又不是受虐狂。

亏她还给他闷了个荷包蛋,这张臭嘴吃什么荷包蛋,就是给他卧颗恐龙蛋他都憋不出一句好话。

慕晚茶站在那里,简直想捏着拳头捶死他。

突然感觉她自己站在那里像是个犯了错罚站的学生。

想了想,慕晚茶一屁股坐在茶几边的地毯上。

她仰着的脸蛋上气呼呼的,颇有些咬牙切齿的味道,“别逼我把面碗盖你脸上”

男人挑面的动作未停,掀起眼皮淡淡的睨着她,“你试试。”

晚茶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睛瞪着他,攥着的指头伸开再蜷上,反复几次之后,她泄了口气。

她不敢。

慕晚茶顿时像一只被戳破了的气球,懒懒的趴在了茶几上,浑身竖起的刺都跟着懈怠下来。

她有些困了,精致的眉眼间净是疲倦。

她偏着脑袋,半边脸压着手臂,眼睛也懒懒的眯了起来,静静的打量着哪怕用餐都格外优雅的男人。

晚茶淡淡的想,他长的可真好看。

一张脸俊美的无可挑剔,身材堪比国际男模,让人望而却步的南城新贵,男神中的顶级男神。

眯着的眼皮越来越重,最后终于支撑不住闭上了。

慕晚茶是被踹醒的。

她半眯着眼睛,脸蛋上净是朦胧的睡意,看了眼男人踢在自己腿上的长腿,然后将视线挪到他清俊的脸上。

茫然的问,“怎么了?”

男人身体懒洋洋的靠在身后的沙发里,漫不经心的点了支烟,朝着她带着迷蒙睡意的小脸恶劣的吐了个眼圈,嗓音淡淡的要求,“去洗碗。”

慕晚茶,“……”

她想说洗你妹!

揉了揉涩的发疼的眼睛,又暴躁的揉了揉头顶的长发,那模样看上去颇为烦躁。

认命的拿了他搁在茶几上的碗,然后从地上站了起来。

只是她忘了,她在地上坐了好半晌,腿早就被压麻了,还没站直便重重甩了回去。

眼看着膝盖就要砸到茶几尖利的角上。

男人一只大长腿蓦然伸了出来,直接搭在茶几角上,挡住了那锋锐的利角。

女人细白柔软的小手猝不及防的按在了男人搭在茶几的腿上。

皮肤温热的,有些粗糙的,甚至能感觉到细细长长的腿毛扎在手心,痒痒的。

整个空间都安静了下来。

像是连空气都不再流动一般,全都静止下来。

男人一张俊脸上是面无表情的冷淡,低沉的近乎蛊惑的声音缓缓的响起,“手往哪儿摸呢?”

晚茶抬了眼眸,乍然对上男人那双幽沉深邃的眼眸,心头微微一悸。

她讪讪的收回了摸在他小腿上的手,撇了撇嘴。

她只是觉得有些好奇而已,手感跟女人的差好多哇。

白皙的脸蛋微微的发烫,可是气势不能输哇。

暗暗调整了呼吸,随即勾起唇角,一抹勾人的弧度乍然绽开,“薄先生,我只是觉得,你这样的姿势不是很雅。”

她一双黑白分明的杏眸朝男人张开的腿一间看了过去,精致的眉眼颇带风情,“內一裤都露出来了。”

贵公子薄先生,“……”

他就该让这女人磕死。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重生八零:邵家小媳妇姜婉邵珩 都市小保安陈扬苏晴 天命之人林天成王梦欣 蚀骨前妻太难追林辛言宗景灏 百炼飞升录秦凤鸣祁嘉城 夏一天天九儿 都市之凌天战神叶天杨娇娇 夏宇林雨欣 绝世龙吟龙威林若雪 宠妻入骨叶北北顾君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