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宁稀赫连景

1350章:聊聊人生(2/2)

目录

子,老子就能让你满意,哈哈哈……”

“来了,他来了……”

周围的人,开始各种起哄。

一时间,周围所有在忙碌的人,全都将注意力落在了他们这边,一边起哄,一边发出各种叫声。

这重型监狱,看起来平静无波,但其实每一天都是风起云涌,随时都可能会爆发一场看不见的腥风血雨。

大家都觉得赫连景是气疯了。

在这里,连身经百战的狱警都不敢招惹这些大佬。

别看他们是被关在里面的,他们要真想弄死一个狱警,也是易如反掌的,并且,就算弄死了,监狱这边也未必能给他们多大的惩罚。

他们本身的罪恶就已经够重,受到的折磨和惩罚也已经够重,根本不怕再加重,他们这辈子,就没想过要离开这个地方,所以,都是拼命在挑衅狱警们的权威。

“既然这么饥渴,我不成全一下你们似乎有些说不过去。”赫连景说着,来到了最嚣张的那犯人的牢房前,对他勾了勾手。

那人看赫连景身材消瘦,没他一半大只,看起来弱不禁风的,完全没放在眼里,伸出带着铁链的手就要去抓赫连景的手。

意外的是,在他马上要抓住赫连景的那一刻,赫连景突然反手将他的手腕抓住,用力往外面一拉,硬生生将一个两百多斤的高大壮汉给扯出了半米远。

直到那人的手臂卡在了栏杆里,赫连景才抬手往那人张开的嘴巴里丢了一粒东西,接着一挥手,手里的电棒就狠狠打在了那人的身上。

“啊——”痛苦的叫声响起,惊恐的呐喊,让整个重型监狱都变得寂静无比。

周围原本在起哄的人,全都僵住了,一个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敢相信眼前这一幕是真的。

要知道,那大块头可是这地方数一数二的凶残,他看起来大只,但动作快,反应迅速,哪怕是一直苍蝇从他跟前飞过,都能抓住的那种。

结果,几秒钟的时间,就被一个看起来瘦弱的男人给教训了?

赫连景还变戏法一般的从身上拿出了一根绳子,一下子就将那大块头给圈了起来,然后扣在了一边的栏杆上,俊逸的脸上,闪着一抹阴暗的笑,“你以为,这只是一根普通的绳子?”

那大块头被激怒了,开始疯狂的咆哮起来,大有随时都要冲出这个牢房,冲出来收拾赫连景的架势。

但赫连景丝毫不慌张,嘴角的笑容更加妖冶了,“别激动,一会儿,我怕是不够力气挣扎。”

“你,还有你们,都给我记住了,不管是谁,我都不允许他对我的女人不敬,我赫连景的女人,不是你们能调戏的,管不住自己的嘴,就别怪我心狠手辣。”

轮心狠手辣,其实这里面被关着的,哪一个不是心狠手辣甚至是残暴成性的主儿呢?

但此时,在赫连景的跟前,他们竟像个孩子似得,一点反抗的能力都没有。

不完全是因为这牢房的束缚,更因为,赫连景手里那根不起眼的绳子……99。99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萌宝天降总裁爹地请接招宁曦战北爵 女扮男装黑暗之王闯学院 萌宝天降总裁爹地请接招宁曦 总裁求娶名媛娇妻太惹眼盛莞莞盛莞莞凌霄 霸气萌宝:封少宠妻送上门温时雨封沉晔 重生八零后我要当富婆舒意安程海峰 恃爱而骄:秦少别乱来宋晴暖秦骋 姜南希御敬寒 国医圣手:顾爷,你也重生了慕娇娇顾戾 只愿今生君不负华笙江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