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危情游戏林雪周时衍

阿衍,我们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2/2)

目录

熠这才松开搂着林雪的手,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发光的眼睛紧紧注视着林雪,一刻都不想离开她。

乔雨薇将林雪带进她的卧室,梳妆台上摆着各种化妆品,告诉林雪可以随便用。

“乔伯母,您为什么不反对申熠和我在一起?”

申老夫人没有反对,就连乔雨薇也没有说过一点不同意的话,她可是申熠的母亲,竟然同意娶自己这样来路的人,林雪真的很惊讶。

乔雨薇不愧是当年红极一时的女明星,人到中年依然气质出众,保养得宜的脸更是让她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好几岁。

乔雨薇优雅地在一旁椅子上坐下,微笑着打量着林雪“我不反对,是因为我的儿子选择你了,雪儿,我的事情你应该听说过吧,小熠的爸爸对我很好很好,他的离开让我明白一件事人生很短,要珍惜眼前人。”

“你的事情我不清楚是怎么回事,但是小熠肯定是知道的,我相信我的儿子不是个傻瓜,小熠一直没有找女朋友,而且他对结婚这件事挺抗拒的,我真的没想到他会做出当众求婚这件事,我想他是真的很喜欢你,才会这样。”

“雪儿,我只有申熠这一个孩子,我希望你们好好的在一起。”

林雪点头“乔伯母,我会的。”

申熠帮了她这么多,她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对申熠好。

两人又聊了几句,女佣来找乔雨薇说有事,乔雨薇便离开了,林雪继续涂口红,心口忽然传来一阵钝痛。

因为要怀孕,林雪便停止了做化疗和吃药,这一个月胸口又频繁了痛了起来。

尖锐的疼痛仿佛要将胸口剖开,林雪疼得眼睛里泛起泪花,趴在桌子上肩膀不断颤抖着。

忽然,一道大力猛地将她拽过去,紧接着一只大手卡住她的脖子。

“阿衍?”

林雪发现来人竟然是周时衍,下意识用手护住腹部,不过很快又反应过来,现在她的身份是申熠的未婚妻,周时衍不可能在这里伤害她。

林雪,忽然又觉得很悲哀。

周时衍看到她,下意识认为她不怀好意;

她看到周时衍,下意识认为他会伤害她;

阿衍,我们是怎么走到这一步?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一世巅峰林炎柳幕妍 苏玖皇甫爵_ 无敌强卫罗军丁涵 斗罗之太皇斗罗 生而不凡林北苏婉 都市战神林北苏婉 从选秀回锅肉开始 总裁,宠妻请节制林羞寒蔺君 沈卿卿霍霆霄挚爱前妻 妃你不可:医妃风华绝代叶挽歌秦非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