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凤倾天下之宠妃无度敖缨安陵王

第35 章 你喜欢什么样的姑娘?(2/2)

目录

姚如玉也不是初初嫁做人妇的害羞小姑娘,她起身走到威远侯身前,抬手为他解衣,侍奉他上床休息。

她素手纤纤,碰到威远侯,威远侯顿时绷紧身体,无所适从。

姚如玉便笑,“您一个威风堂堂的军侯,还怕我这个女人家不成?”

威远侯见她笑容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意味。好似任它风霜雨雪,她总算渡到了彼岸。

比起胜利喜悦的笑容,其实她更想哭。但是她得忍住,怎么也是新婚大喜,要笑得好看些的。

威远侯动容,任她解了自己的外衣。

两人躺在同一张床上,姚如玉道“侯爷早些歇息吧。”

她没有主动靠上来,大概是想给他一点喘息的空隙。如若威远侯不愿意碰她,她也不会强人所难。

这样一个安静的洞房夜,两人都无眠。

过了一会儿,威远侯察觉到枕边有湿意,便出声问“你……是在哭?”

半晌姚如玉才勉强平声道“侯爷还没睡?”

威远侯伸手过来,摸到姚如玉满脸泪痕。

威远侯叹口气,“你要不想嫁给我,我也不会勉强你的。”

姚如玉又哭又笑道“谁说我不想嫁给你?还有女人哭的时候就一定是难过么?”

威远侯默了默,给她揩眼泪,“别哭了。”

他的手有些粗糙,磨得姚如玉脸有些生疼。威远侯才感觉到,这个女人这样子嫩。

想想自己身边已经有多少年没有躺过一个这样鲜活的女人。既然已经做了夫妻,往后夜夜都是要同床共枕的。

思及此,威远侯试着把姚如玉揽过来,亲上她的唇。见她顺势搂上了自己的脖子,威远侯翻身就压了上去……

时至半夜,这新床还在摇晃个不停。

姚如玉早已被折腾得要死要活。

没想到这热衷于征战沙场的男人到了床上,也这般如狼似虎、不得消停。

威远侯是个军人,这些年练得浑身都是力气,姚如玉哪受得住,最后不住求饶道“明日儿女还要过来请安……你差不多就得了……”

浪潮一波又一波。

姚如玉咬牙娇吟,“明早我会起不来的……”

威远侯摸到了这个柔软女人眼窝里又有的泪痕,停顿下来,道“你莫哭,我不弄便是了。”

那是欢爱的泪痕。但威远侯不清楚,在他的直观里,以为女人流泪就是不好的。

他正要抽身,那一波余温未退,姚如玉下意识勾住他。威远侯似得到了某种讯号,下一刻又俯身下去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江辰唐楚楚 逆天战神叶战谢凌秋 病恹格格遇宠夫 主角叫唐峰 慢穿之江山美人 汉唐雄风 战少,夫人来求婚了战少胤宋画意 穿越之我在古代送外卖 沈月西顾云深 天唐好驸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