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重生之九零年代做美食

无标题章节(2/2)

目录

,和老家是不是一个味道的。”

夏诗静蛮期待的“那行,那就定在这周的周末吧,到时候我们去哪儿找你?”

“就在你们校门口吧,到时候咱再一起去我那个新店”陆恒想着这样方便一些。

“行,那咱们就这么说定了。”

今天才星期一,离周末还有好几天。陆恒和沈华伟把几个大型的批发市场都逛了一下,离店附近的也仔细搜索了一遍。

选了几家货好的记下地址,陆恒却始终没有找到老家的那种粉条儿,市面上买的根本就不适用。

陆恒和沈华伟商量“要不我从老家往这儿邮吧。”

“没办法只能这样,那到时候你打算怎么办?”沈华伟也是这么想的,实在是买不到合适的,为了保证菜品的质量只能这么办了。

陆恒也没什么好的办法,现在也还没有网购,他现在无比想念以前便利的生活,所以说只能拜托崔叔从老家给他邮过来了。

“到时候只能拜托崔叔了。拜托他一定要帮我多邮过来点儿吧。”陆恒也很是不好意思,什么事情都要麻烦崔叔。

就在陆恒陆陆续续的面试了几个过来应聘的服务员后,陆恒都已经准备放弃了的时候,终于有了两个让他比较满意的人选。

一个是十七八岁的小姑娘,初中以后就不念了叫李英杰,看着挺活泼开朗的,本地人不用包住宿了,出来打工好几年了,以前也干过服务员儿,陆恒就把她留下来了。

另一个也是一个小女孩儿,高中毕业,叫刘莹莹感觉挺老实本分的,外地人上这里来找工作的得包住宿了。但是陆恒比较喜欢这种给人感觉能长时间干的,不会打打工人就跑了的所以也就留了下来。

除了店铺的装修临到尾声,陆恒在麻辣烫店又招到了一个来应聘的后厨阿姨。

也不能说是他招到的,是高阿姨听说他的事情以后给介绍过来的。

人家也没有干过后厨,以前是家庭主妇,但后厨这个配菜活儿也不是很难,她也能应付,陆恒也就同意了。

陆恒想了想,和高阿姨说了一声,咨询了下她的意见,高阿姨也同意了,他就把小姑娘安排在了高阿姨她家住,陆恒则搬过去和沈华伟住,毕竟人一个小姑娘还是分开住比较安全。

只不过他没有想到高红兵知道了以后非要跟着他一起搬过去。陆恒不同意但最后没架住,高红兵拎着单人床也住进去了。

店铺装修好了,陆恒付完尾款,装修工人也就走了。

现在就要开始做开业前的准备了。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妈咪超A的慕安歌容凌_ 修仙医生 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 乔管家给我打十个亿陈平江婉 重生之娇憨太子妃霍青鸾君宇轩 秦佔闵姜西 我开启了灵气复苏 有生之年遇见你纪南珂陆霁北 纪南珂厉莫寒 总裁霸爱:陆先生请上位纪南珂厉莫寒陆霁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