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历史军事 > 南相大人的怀中猫

015:像极了那只猫儿呢(1/1)

目录

宋念卿七拐八绕,苍栖后面穷追不舍。

她不信甩不掉这块儿狗皮膏药。

宋念卿停步,喘了一口气,对他道“你是何人,干嘛一直追着我。”声音暗哑低沉,听不出男女。

苍栖“?”这话不应该他问?

“你是何人?趴在南相府墙头干嘛?”

隐在黑纱后的嘴角玩味一笑,她道“我说我只是路过,你信不?”

不信!

苍栖掌风甩出,飞身逼近前方的人儿。

就知道你不信,宋念卿与他同时出手,从怀里洒出一把粉末,直扑苍栖面上。

苍栖以袖挡面,粉末却化成白色烟雾,他一掌挥散白烟,对面的人儿却没了影儿。

溜的倒是挺快!

苍栖折回,突然想起一事,暗叫糟了!

待回去查看一番,果不其然

苍栖步履匆忙,来至院内,抹了一把额头上的虚汗,道“公、公子,婆罗果没了!”

刚刚那黑衣人儿是个偷儿!

怪他大意了,可是

暗夜里,那亭内男子笼着一身清冷,雪衣泛着淡淡光华,倾世容颜笼着夜的黑纱,那如冷月似的眸子,隔纱含雾般,夜里沉沉蔼蔼。

雪衣清华,纤尘不染,似雪如莲,玉骨谪颜。

这人儿,南月南相,南似雪。

他只轻声道了一句“像极了那只小野猫呢,”转身离去。

语气无波无澜,声音让人听着如醉人的淡淡清酒,不浓,不烈,却是惹人生醉,好听极了。

南似雪突如其来的一句话让苍栖云里雾里,原地呆滞,琢磨着他家公子的话。

那只猫儿?哪只猫儿?

四下无灯的夜里,宋念卿摸着黑兜兜转转,一路上低声轻唤“大波儿,大波儿。”

她和大波儿分头行动,甩掉苍栖后,宋念卿便摸瞎返回寻找大波儿,一路上大波儿的一根毛都没看见。

没了大波儿这个‘导航仪,’宋家妖孽可是连太傅府的大门都摸不到!

南相府另一处墙头,大波儿趴在上面,爪子紧紧抱着一个玉质打造的小方盒,小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府内看,眼底的灼灼亮光,像极了刚刚宋念卿趴在另一处墙头看南相的模样。

院内一个小小的秋千搭在两根花藤上,上面铺着一块儿白色毯子,一只雪白的猫儿,躺在上面慢慢摇动,姿态优雅,湛蓝色的猫眼儿,一眨一眨,似是夜里闪烁的星子,甚是好看。

南月百姓皆知,南相大人已过弱冠之年,未有一妻一妾,身边养了一只母猫,长相及其漂亮,南相对这猫儿甚是宠爱,让它独占南相府后院

“大波儿,老娘终于找到你了。”

身后,传来宋念卿的唤声,大波儿回眸,将爪子里抱着的玉盒递给她。

宋念卿眉开眼笑,抱着大波儿亲了一口“哎呦,我家大波儿出息了,可以独当一面了。”

那还不是您教的好!

“走,回家让大乔给咱们换银子。”

惊鸿一面,大波儿醉酒似的,步履微醺。

海棠苑留着夜灯,大乔在院门口守望,她家小姐去南相府盗宝,她始终不大放心,那位南相

沉沉夜色里人影晃动,大乔松了一口气,急忙上前“小姐。”

“我无事。”宋念卿将手中玉盒抛给她。

大乔接住,打开只瞧了一眼,“是真的。”

“真的假不了,假的嘛”顿了顿,宋念卿露出狡诈的狐狸性子,“可是能乱真呢。”

一句话,大乔便明了她的意思。

万古骷髅堆成冢,千年结出一朵花,名唤‘婆娑罗’,花开两面,一面向佛,一面向魔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我和明星互换了 都市至尊大少姜乐 重生嫡女打脸日常 惊龙战神叶天帝梁笑灵 莫欺男人穷陈飞云冷雯 池小玲厉宏卓 孟可秦风 不败战王叶凌天袁雪_ 顾先生的第一宠婚 桃运邪医叶尘苏玉燕任慧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