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历史军事 > 南相大人的怀中猫

024:宋老狐狸回府(1/1)

目录

已是午时,街上依旧热闹,宋念卿打道回府,嘴里哼着调,手里甩着钱袋,心情甚是美丽。

这厢,小乔倚着院门口,翘首以盼,望眼欲穿,嘴里念叨不停“都快过午时了,小姐怎地还不回来。”

刚念叨完,老远瞧见墙头翻过一道白影儿,小乔大眼一亮,忙不迭迎上前。

宋念卿笑眯眯问“这般积极迎接你家小姐,是不是要吃饭了?”

吃饭?吃个屁饭!

小乔眉毛拧成一团,几分抱怨,“哎呀小姐,别想着吃了,太傅他老人家今早儿回府了,都派人叫你好几次了。”她家小姐再不出面,她老子可要亲自上阵来请她了。

她爹那只老狐狸,小乔可是周旋不过,非得宋家这只妖孽亲自出马才行。

火都烧到屁股了,这厮还感觉不到烫,不慌不忙道“哦?宋老狐狸回来了?”挑眉思索“这般着急我过去,想我去给他尽孝?”

小乔用大波儿项上猫头担保,一脸笃定“小姐放心,尽孝这事儿,太傅他老人家魂归西天轮不到你。”

让她去尽孝?那只老狐狸还想活个长命百岁呢!

几年前发生大火后,宋太傅来南院看望宋念卿,结果被她的‘丑容’吓得失色,当场落荒而逃,自此再也没踏进南边破院儿一步,都快忘了自家还有一位‘傻七小姐。’

那只老狐狸今早刚回府,便刻不容缓的派人来叫,小乔掐指一算“肯定是找小姐你问罪呢。”

“问罪?你家小姐行的端做得正,何罪之有?”

果然是厚颜无耻之人,这话说的脸不红心不跳,没一丝罪恶感。

还何罪之有!把她做过的事儿扒出来,哪件不是罪大恶极,十恶不赦,她哪来的自我良好?

小乔帮她回忆自己的罪行“前一段时间五小姐六小姐在咱们院里,被你撒了一身的‘千挠百抓,’害她们吃尽了苦头,丢了颜面,今日儿肯定找太傅告状去了,等着拿你问罪。”

只怪小乔太年轻,低估了宋家妖孽的无耻程度。

只听她理不直气也壮,反驳道“药粉是大乔的,是大波儿撒的,哪只眼睛看见本小姐动手了,问罪?找她俩去!”

听听这话,要点脸不?

送她一句座右铭无耻只是瞬间,不要脸才是永恒!

大波儿大乔这黑锅他们不背!

宋念卿那张嘴巧舌如簧,能把死的说成活的,小乔自认比不过,懒得与她争辩,还是关心提醒道“小姐,太傅大人不比五小姐六小姐,你要小心行事。”毕竟,姜还是老的辣。

宋念卿邪肆的笑了“老娘身正不怕影子歪,怕他不成!”

小乔“”刚才那句话她收回!

两人进了屋,小乔给她倒了杯茶,宋念卿接过,问“大乔呢?”

小乔道“她去街上药铺寻药了,应该晚会儿回来。”她姐姐是个药痴,除了研究医术就是研究毒术。

宋念卿听罢,端着茶杯的手一顿,又问“宋瘪三儿可是回府了?”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我和明星互换了 都市至尊大少姜乐 重生嫡女打脸日常 惊龙战神叶天帝梁笑灵 莫欺男人穷陈飞云冷雯 池小玲厉宏卓 孟可秦风 不败战王叶凌天袁雪_ 顾先生的第一宠婚 桃运邪医叶尘苏玉燕任慧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