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历史军事 > 南相大人的怀中猫

025:马车事故(1/1)

目录

次日,天色尚早,宋念卿便被小乔从床上生拉硬拽起来,小乔给她套着衣服,嘱咐道“小姐,昨天老狐狸托人说好了今日要去参加皇后的寿辰,你可要打起精神啊。”

这皇宫险恶,后宫更是吃人不吐骨头的地方,指不定发生什么意外呢。

“嗯,知道了,”宋念卿点着头,眯着眼睛未睡醒的样子。

宋念卿穿上衣服,洗了把脸,脸上又捣鼓一番,覆上白纱,红衣张扬,懒散浪荡的出了门。

大门口,一堆人早早在此等候,宋若婷身穿蓝色翠水薄烟纱,头上斜插一根镂空金簪,点点紫玉流苏洒在青丝上,香娇玉嫩,艳比花娇,一番精心打扮。

宋惜瑶一袭粉色长裙,收紧腰身,肩若削成,腰若约素,薄施粉黛的娇脸上尽是不耐,眼底急色,“凭什么要一群人在这等着宋念卿。”

“腿在你自己身上,我又没让你等。”不远处,宋念卿带着大乔小乔慢悠悠走过来。

宋惜瑶看她一身寒酸打扮,满脸鄙夷,转身上了马车。

宋素柔一身淡紫色软罗烟长裙,温婉清丽,她笑着打招呼“七妹。”

宋念卿嘴角一勾,轻轻点头。

门口停了四辆马车,宋若婷和宋惜瑶率先上了前两辆,宋素柔上了第三辆,宋念卿来到最后一辆马车旁,相比其他三辆马车,这辆简直破旧不堪。

大乔看着面前的马车沉了小脸“小姐,这马车”

“她们肯定故意的,”小乔也看出了端倪。

“居心不良啊,”宋念卿笑,她怎么会看不出来她的好姐姐们的用意,提起裙摆,她抬抬下巴“上。”

大乔小乔不再多说,上了马车,车内更是简陋,只有一张木板架着,小乔和宋念卿坐在马车内,大乔在前面驾车。

宋惜瑶看到后面宋念卿上了马车,脸上阴狠一笑。

四辆马车浩浩荡荡朝皇宫方向驶去,宋念卿的马车一路上颠簸摇晃,快散了架似的,她在车内被颠得头昏脑涨。

小乔被颠得胃里翻江倒海,小脸微白,有气无力的“小姐,明知道这马车有问题,为何还要坐?”

“不坐就得走着去皇宫,”宋念卿揉着太阳穴,坐在木板上靠着车壁,眸子一掀,邪光奕奕,“我想看看,她们给我准备了什么惊喜呢。”

马车驶到热闹的大街,骤然疾驰,横冲直撞掀翻了路边商贩的摊子,眼看就要冲撞到人群,大乔眸子一凛,使上内力扯紧缰绳,及时制止发狂的马,马儿嘶鸣,一路疾奔,超过了前面的三辆马车。

宋惜瑶闻得动静,探头瞧眼前面发狂的马车,得意的笑了。

马车内,宋念卿也也察觉到了马车的异样,语气不惊不惧,似是早就料到了这种结果她问“大乔,情况怎么样?”

大乔拧着眉心,专心控制着马车,语气平缓,临危不乱,“小姐,情况不太好,这马车不能再继续坐下去了,”这样一路疾驰,肯定会出事儿。

“控制住马,我们跳下去。”

------题外话------

谢谢半窗疏影,感谢妞儿锲而不舍的鼓励。

今天很抱歉,卡文了,卡文!卡文!要疯了~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我和明星互换了 都市至尊大少姜乐 重生嫡女打脸日常 惊龙战神叶天帝梁笑灵 莫欺男人穷陈飞云冷雯 池小玲厉宏卓 孟可秦风 不败战王叶凌天袁雪_ 顾先生的第一宠婚 桃运邪医叶尘苏玉燕任慧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