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历史军事 > 南相大人的怀中猫

031:狗咬大乔(2/2)

目录

,奴婢不听使唤才把茶水泼了公主身上,”她的手,指着一旁的大乔。

大乔神情坦然,不惊不慌,沉着冷静道“我没有。”

旁边的小乔帮衬道“我姐姐没有推她,是她自己不小心把茶水泼向公主的,”她的语气笃定,眼神坚定,她方才看见了,是那婢女自己不小心摔倒把茶水泼到楚暮涵背后的,她姐姐还扶了她一把。

红苓一口咬定“不,就是她在背后推我的。”

楚暮涵眼神不善看向大乔,质问“你是谁家婢女?”

不等大乔回话,旁边的宋若婷见缝插针“公主,这婢女是我们府上七妹身边的丫鬟。”

李挽秀和华贵妃同出身祥忠侯府,一个庶长女,一个嫡女,两人是同父异母的姐妹,按辈分,宋若婷唤楚暮涵表姐,她从小给楚暮涵作陪读,两人关系很是要好。

一听太傅府七小姐,楚暮涵瞬间嗤之以鼻“就是那位马上要嫁给中书侍郎的傻子宋念卿?”

“就是她,”宋若婷掩嘴偷笑。

宋家七小姐马上要嫁给中书侍郎的消息已传遍大街小巷,整个南月国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宋家七小姐除了傻和丑,又多了个标签,未来的侍郎夫人。

楚暮涵冷哼“太傅府的七小姐又能怎样”,脸色阴戾盯着大乔“她的婢女敢故意害本公主,本公主照样严惩不贷。”

“切,”一声突兀的讥笑,随后又是不屑之声“被害妄想症这病,得治,我看你是没救了,以为谁没事都喜欢去害你,还真当自己是个东西啊。”

敢把一个金贵的金枝玉叶贬的一无是处,也只有女霸王楚芷沐敢这般口无遮拦,方才她也瞧清楚了,大乔确实没推那丫鬟,是那丫鬟狗咬人。

她也不是在帮大乔说话,她就是纯粹的想怼楚暮涵,她从小就看不惯楚暮涵傲慢自大的样子,就喜欢跟她处处作对。

楚暮涵怒红了脸,破口大骂,皇室的修养荡然无存“楚芷沐,贱人,你敢骂本公主不是东西,信不信本公主撕烂你的嘴!”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我和明星互换了 都市至尊大少姜乐 重生嫡女打脸日常 惊龙战神叶天帝梁笑灵 莫欺男人穷陈飞云冷雯 池小玲厉宏卓 孟可秦风 不败战王叶凌天袁雪_ 顾先生的第一宠婚 桃运邪医叶尘苏玉燕任慧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