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云帝回都市云青岩谢晓嫣

0087章 星空学院高层降临(2/2)

目录

在包庇云青岩跟苏图图二人!

“苏图图,你别得意,会有机会的!”

“我王灿发誓,不杀你,誓不为人!”

“而且,不止是你,连你家族的每一个人……我都会狠狠地虐杀!”

王灿没再出手,但却当着孔辉的面,眦目欲裂地威胁苏图图。

说完,他又看向云青岩,“还有你云青岩……你也会死的很惨,包括你的家族,也都会死的很惨!”

“你说什么?”一直默不作声的云青岩,两眼猛地眯了下来。

从始至终,一直都是王灿与苏图图的个人恩怨。

但现在,王灿不仅扯上云青岩,甚至连云青岩背后的家族都威胁起来。

亲人、家族,一直以来,都是云青岩最大的逆鳞。

“我说不止是你,还有你的家族,都会死的很惨!”王灿阴沉着脸重复道。

“呵呵……”云青岩笑了,但笑得同时,已经迈动步伐走向王灿。

“生死比斗,如你所愿!”云青岩在王灿十米外,停下了身子。

“哈哈哈,副院长,你这一次可要睁大眼睛看清楚,现在是云青岩要挑战我!”

王灿大声笑道,随即,就急不可耐地出手,攻向了云青岩,“杀不了苏图图,那就先杀了你收点利息……”

砰!砰!砰!砰!砰!砰!

六声巨响,一个照面的时间,王灿跟云青岩,就已经碰撞六次。

真空中,出现激烈的火光,一道道冲撞产生的气波,席卷向了四面八方。

“哈哈哈,云青岩,你果然有几分能耐,连我五成力量的攻击都能接下!”

“接下来,我也不会马上杀了你,而是慢慢玩死你!”

王灿一脸狞笑,仿佛已经吃定了云青岩,完全把他当成了砧板上的鱼肉。

王灿每一拳轰出,至少都携带着几万斤距离,这还是他随意轰出的情况下……若是全力之下,一拳的力道,恐怕要有数十万斤了。

还不到几分钟的时间,王灿就已经接连轰出了数百拳。

真空,全都是呼啸的风声,时不时地,还有震耳欲聋的音爆声响起。

“怎么回事……”

一副胜券在握的王灿,突然意识到了不对劲的地方,他刚才有好几拳,都用了八成以上的力量……

但却都被云青岩接下了。

而且反观云青岩,看似一直被动,都在抵挡王灿攻击……却始终没露出半点落败的迹象。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穿越之王妃是神棍 叶枫陈玲 旷世神胥岳风柳萱 财阀小娇妻:谢少宠上瘾!云舒谢闵行 顾君逐叶北北 小说顾君逐叶北北 医女天下:冷面王爷欠调教凌婧长孙无极 陈俊儒郭志兰 一等龙婿易辰方新柔 林君河楚默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