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神秘复苏之食诡者

134.熟悉的巨猿(1/1)

目录

“其实我了解的也不是很多,确实看恐怕上面的那些人知道的也不多,上面传来的消息,大多都是在渲染对方的强大,引起其他鬼将的恐惧,真正能够确认的情报是,巨猿文明的生物,是能变身为大猩猩的猿猴,这种生物在变身成大猩猩后,可以将领域纳入体内,获得极为强大的力量。虽然上面有可能夸大了这种生物的实力,但我想,他们既然能将圣王军团打的陷入劣势,实力一定不会太弱。”

能将领域纳入体内,又可以变身为大猩猩的猿猴!

张雷在听到这段对巨猿文明生物的描述后,立刻感到一阵熟悉。稍一回忆,他便想起,曾在角斗场见到的那只白猿。

想了想,张雷道:“我见过你所描述的这种生物,如果你的描述没错的话,那应该是被圣王军团的人抓捕后,作为奴隶生物,贩卖到我们鬼王军团境内的。”

听了张雷的话,罗钢面色一喜道:“你见过!那真是太好了,他们的实力怎么样?”

张雷凝重的说道:“很强,我见过的是一只一级的白色猿猴,在没有变身前,他的实力与普通的一级奴隶生物相差不多,但在变身并且将领域纳入身体后,这只白色猿猴的实力,立刻出现了大幅度的暴涨,在同级中称得上难逢敌手。另外,这只白猿还有一个更加强大的能力,它能够通过攻击领域,来影响到对手,这让它在难以躲开对手攻击的同时,却也几乎每击必中,在面对实力远逊于它的对手时,这种能力几乎是毁灭性的。”

听了张雷的话后,罗钢一脸苦涩道:“看来咱们是要小心了呀!跟这样的对手较量,这次就算想划水,恐怕也难了。”

就在张雷与罗钢讨论着此次的敌人时,圣王军团与巨猿文明的战场上,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一艘又一艘的宇宙战舰,在一片已经被施展了空间隔绝的星空中出现。

“德拉瓦尔将军,我们已经找到了攻击的切入点,随时可以发起攻击。”一艘宇宙战舰中,远东统领府的统领德拉瓦尔,正在听取下属的侦察结果。

看着眼前投影中,部下那坚定的神色,德拉瓦尔的眼中闪过一丝满意之色,这位被他派去侦查情况的部下,正是他的副将马尔科,德拉瓦尔对这个自己培养的,同一个星球的嫡系,拥有绝对的信任,这并不是因为他肯定马尔科的忠诚,而是他相信马尔科,能为了家人付出一切,也正是因此,在听到马尔科的话后,德拉瓦尔下达命令道:“既然已经确定了攻击方向,那就以最快的速度出击,不要给对方反应的时间,后续的支援会不断到达,你们所需要做的就是打出气势来,让那些猴子相信,他们的后方有巨大的危险存在,让下面的弟兄们都加把劲,告诉他们,这一次所有的战利品都不需要上缴,他们要做的就是能拿多少拿多少,在得到撤退的命令后,能跑多远跑多远,只要这次能活下来,奖励多的他们数不过来。”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修罗丹帝王腾 邱若璃周烨泽 从始皇陵逃出的长生草 慕迟曜言安希 国士无双:娘子别跑夏默江砚 苏锦溪顾昊 活在了想象里 一步一道 距离式婚姻 谢晚晴宇文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