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神级女婿何金银江雪

1378 掌控(2/2)

目录

何金银他们一家人,怎么和我们斗。真是太蠢了!&;quot;

江思宇点头&;quot;是啊,他们真的太蠢了,连续被我们骗了三次了!&;quot;

&;quot;这种愚昧的人,还想和我们斗,真是异想天开!&;quot;江海清不屑道。

至于杨梦真,则没有说话。

这一次,主要是靠她。

没有她,也不可能骗到这配方。

&;quot;梦真,现在,你可以不用去和那个何金银演戏了。回到我身边来。&;quot;江思宇说道。

然而,这话一出,杨梦真却摇头道&;quot;现在,暂时不要撕破脸皮。我继续潜伏在何金银身边。毕竟,咱们的产品,还没有真正上市!&;quot;

江海清听了这话。连连点头&;quot;梦真说的没错,等到他们开业那天,梦真才彻底和他们撕破脸皮。届时,将他们彻底打压死!&;quot;

&;quot;可是……&;quot;江思宇迟疑着。

&;quot;没有什么可是,就这样定了。&;quot;江海清说道。

杨梦真巴不得如此。

她现在。虽然骗到了何金银的配方,可是,还有一件事,她还没有做。

那就是拿下何金银。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大明最后一个狠人朱慈烺 我和双胞胎老婆苏伟峰乔雨姗 女总裁的上门狂婿林曦方毅_ 女帝陛下请别掉链子 都市我为尊林北苏婉 陈平刘家上门婿 无奈成为末日大佬 隐婚娇妻,太撩人!乔安慕靖西 我在西游办地府 穆霆琛温言深情总裁宠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