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乞丐王妃的咸鱼生活

十章 姐有房子了 3(2/2)

目录

白杨也想知道现在到底有多少财富,买房子就花了两百两银子,那可是一张银票呢。总共也没有几张呢,碎银子倒是很多,真的该统计一下子了。用惯了电子货币,真金白银的交易还比较新鲜的体验。数数钱也是一种享受呢。

糙米饭很粗贵在没有任何污染, 带着一股来自大自然的清香,猪肉炒青菜吃的俩孩子跟过年一样的高兴。清点了银票和碎银子加上大钱,白杨的全部资产不足二千两了。白杨感觉自己又穷了。小柔却是惊讶起来。

“姐姐,这张买院子用过的银票是不是伯伯忘记拿走了,我记得上面的折痕就是这样的啊。”

“是哦,小强也不认字,但是这个样子的就一张呢,我在破庙外面的时候就数过了。”

俩孩子的话叫白杨心下窃喜,空间的复制功能真是到位,这造假的水准没谁了。自己这是走了大运循环富婆了。以后这差不多二千两银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啊!老天爷,我爱你哦!

在属于自己的院子里住了两天,白杨把自己的空间彻底的浏览了一遍。还是那条圆形的走廊,入口也是出口,走廊两边的格子架子上还是空空的。摆放武器的地方还是自己前世用过的,就连枪膛里的子弹都一发不少。手机还是满格电量,甚至还能定位。自己现在生活在大燕国的京城里,自己居住的院子是在京都外城。京都就想一颗圆形的蛋,中心是皇宫,然后是皇子公主的府宅,在往外去就是富人区,然后是平民百姓。这片区域是最大的,也是京都最复杂的地方。

存放急救药品的架子上又丰富了许多,好些都是前世看过用过的。这叫白杨有了一种开发宝藏的欲望。空间会不断的升级这是很多穿越小说里写烂了的桥段,现在让白杨赶上了,好奇探秘还有几分渴求。

至于怎么进来怎么出去,能不能带人进来,空间到底是什么都还是梦生的。迷一样的空间啊!

只有两天,俩孩子呆不住了。闹着要出去看看,找找曾经照顾过她们的那个婆婆。姐弟三人却不知道,内城外城明理暗里都在寻找着她们呢。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余生有信 烟雨南朝乱 梁先生,娶我可好元锦梁墨深 重生80:下乡肥妻要逆袭杨丽娜李景明 我在秦朝当神棍李水李信 混在万族之劫 都市透视医仙白天羽郑灵儿 毒妃撩人:王爷请上座沈卿然楚洛寒 都市风云乔梁 我有一支陆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