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乞丐王妃的咸鱼生活

001 她还没有洞房 1(1/1)

目录

”顾菲菲,你今天就是再不说话,我也要把你拉到民政局把我俩的离婚手续办了。”一个男人的声音打破了病房的安宁。

”曹俊,这里是医院。你去外面等着我,我给大姨起了针就去找你。”叫顾菲菲的女人声音悦耳温婉的说到。”

”哎哟,这结婚当天就病进了医院,病好躲了一个多月。人没变说话赶上鸟唱歌了。顾菲菲,我家养不起你这个病秧子。今天你就是百灵鸟转世,我儿子也不能再要你。”跟在曹俊身后的中年女人,顾菲菲的婆婆阴阳怪气的说着。

”曹俊,带你妈出去。”

”菲菲,你给大姨把针起了吧。有什么事说开了就好。你也在这陪了大姨好久,跟他们回家去吧。婚姻不是小孩过家家,今天好,明天散。”病床上的老人睁开了眼睛说到。

”有你什么事儿啊。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也值得你在医院陪着,还不是为了躲避我家曹俊。儿子,就算她长得像天仙我们也要不起。就去外面等着她,我倒是要看看她还能躲到什么时候。”曹俊的妈拉着年轻人嘴里唠唠叨叨的走出了病房。

”菲菲,你结婚了,怎么没跟大姨说过?”

”大姨,只是个结婚仪式而已。我跟他并不熟悉也根本不想跟他过日子。”

”啥?你爸妈包办的婚姻。你妈痴痴傻傻的,那就一定是你爸的主意了。等大姨出了院好好的找我那个妹夫论道论道。这都什么年代了还包办儿女的婚姻。”

”大姨,这不怪我爸妈。你也别去找他们说道,是我自己的问题。结婚的那天乡亲们拉着我俩喝了不少酒,晚上我就觉的心难受。不知怎么的就昏过去了。等我醒来就躺在医院里了,医生诊断我有家族遗传心脏病史。曹俊他们家害怕我的身体不能生儿育女,想要离婚也很正常。”

”你就躲了一个多月,一直在医院里陪我。你这个孩子啊,躲着能解决什么问题?你妈智力上有点欠缺,你爸还是个健康的人。怎么可能有家族遗传心脏病史?明天叫你大姐找个好大夫给你好好查查。”

”大姨,不用麻烦大姐。我有没有病自己知道。就是那天酒喝多了晚上又心情紧张。不怕大姨笑话,我是被曹俊给吓昏过去的。”

”可怜的孩子,你妈痴痴傻傻的,男女的那点事儿怎么可能教给你。菲菲,你听大姨话,就算你和曹骏没那个事发生。离了婚再嫁人你也是二婚。”病床上的大姨没有再说下去,菲菲也听明白了。

”大姨,针我起完了。下个星期我再给您针灸一个疗程,您的风湿病就好的差不多了。”

”好,多亏遇见了你,要不然我这风湿病可折磨死人了。话说,菲菲你这针灸术是跟谁学的呀?”

”书上看的。爸老叫我跟他学裁缝,我就是对做衣服没兴趣。为了应付我爸我就随便找本书看。没想到一下子看进去了,还真就练成了。也是大姨信我,换个人谁敢叫我上手啊?”

”菲菲呀,你可不知道这风湿病不死人折磨人呢。你大姐倒是个大夫,中药西药苦药汤子可是没少叫我吃。可就是不管用啊。听你说你会针灸,也不存在信不信的问题,大姨也是死马当作活马医。扎不好也扎不坏,没想到这一个月大姨能下地走了,阴天下雨浑身也不疼了。就算你是在大姨身上练练手,大姨也得好好谢谢你。好了不耽误你时间了,你男人还在外面等着你呢。能过不能过都好好的说,可别叫自己吃亏了。”

书页 目录 没有了
好书推荐: 余生有信 烟雨南朝乱 梁先生,娶我可好元锦梁墨深 重生80:下乡肥妻要逆袭杨丽娜李景明 我在秦朝当神棍李水李信 混在万族之劫 都市透视医仙白天羽郑灵儿 毒妃撩人:王爷请上座沈卿然楚洛寒 都市风云乔梁 我有一支陆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