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孤凰月宁安陆藏锋

029现实,她价值连城(2/2)

目录

他就没有见过,像月宁安这种钻到钱眼里,什么事都能想到银子的女人。

“那就多谢陆将军了。”月宁安盈盈一拜,附赠一个甜笑。

“商家女,果然现实!”要银子就是陆大将军,不要银子就是陆将军,这女人不仅现实,还毫不掩饰。

月宁安心中微痛,面上却是笑盈盈的道“商家出身,小家子气些,还请陆大将军莫怪。亲兄弟,明算账。更何况,咱们不熟,丑话说在前面,总比事后扯皮的好,对吧?陆大将军!”

陆藏锋没有说错,她确实是商家女,开口闭口就是银钱,比不上那些世家贵女清贵高雅,不识人间烟火。

她从出生起,受到的教育,就是银钱很重要。

她听懂的第一句话,就是要多赚银子,赚不够交给朝廷的银钱,她就要和她的父母、兄长分离。

“爹一定要给我们宁安,赚很多很多银子,让我们宁安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小宁安,哥哥一定会赚很多很多银子,赚足月家双家主的银子。以后,月家我们兄妹当家,我负责赚银子养你,你只要开开心心的就好。”

她是月家最小的女儿,她出生时,月家第二代已经进行了长达十二年的家主之争。

八年后,她八岁,月家家主之争就要结束。她什么都来不及做,就要跟月家的失败者一起被朝廷带走,被朝廷丢在不知名的地方。

想要把她留下,留在这世间,月家就要付出一笔天价的银了。为了赚够这笔银子,她的父兄冒险去北辽,最后死在了北辽。

她能留下来,是用月家的倾天财富,和父兄的两条命换回来的。

她出身商家,她市侩,她开口闭口就是银子,是因为她太清楚,银钱的重要性。

她的命,她现在的人生,是用无数财富保下来的,她月宁安不得不看重银钱。

月宁安微微移头,不去看陆藏锋。

她不想让陆藏锋,看到自己眼中盈起的水雾。

好在,苏相在下人的簇拥下出来了,远远看到陆藏锋,就一脸热情地开口“陆将军大驾光临,老夫有失远迎。”

月宁安连忙打起精神,准备专心应对苏相。

苏相这只老狐狸,这些年仗着她母亲和陆藏锋的事,害得她吃了不少的亏,现在……

吃了她的,她要苏相全都吐出来!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重数十年 男主从来不想逆袭 宠妃无度,王妃不好惹 一组探案录 万世之侠 超级保安赵东 林陨秦雨瞳 独占娇妻:闪婚老公太霸道南南霍景席 绝品护花战神 萌妻别跑:总裁拥入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