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南初月君北齐

花下事(2/2)

目录

肯离开宁王府,她的目的让君北齐越来越怀疑,越来越警惕。

现在,君北齐想彻底撕开这个女人虚伪面目,看看她身下是否真的藏了噬心蛊毒。

满府众人都被玄五远远轰走,玄五自己也吓的七窍冒烟,背对花园一眼都不敢多看。

南初月被沉吻住,感觉一双粗大手掌在身体所有部位游移补丁,君北齐不给她任何抵挡机会,将她整个人都控制住。

“不……”

南初月双眸含泪,挣出一只手抵住君北齐,“王爷,我真的不行,请你别勉强我。”

“哦?”

君北齐看着她刚刚被自己肆虐后殷红如血的唇瓣,语气含着讥讽“你认为本王身残无法满足你?还是你眷恋其他男人的温存不屑于本王?”

“我……”

南初月绝对不愿伤君北齐性命,但见他盛怒之下也无法用其他解释瞒骗,只能一刀见血地说道“是,我早告诉王爷我心里有别人,求王爷别勉强我。”

“男人是谁?”

君北齐眸中凛着刀锋,手掌也暗暗运了内力,只要南初月说出君耀寒三个字,他立刻让她命丧黄泉。

但,南初月说道“那个男人,已经死了!”

“什么?”

君北齐瞠目震惊?

已经死了?

难道不是君耀寒吗?

南初月看君北齐一脸疑惑心底有些忍不住笑,但还是装出深情痛苦神色。

“五年前,我在丹青书院结识一位俊秀书生,他满腹才华,风度翩翩,可就因为家妹南昕予一向对我有敌意,便和四殿下君耀寒一同设计诬陷书生偷盗南家夜明珠,被判处逐出书院流放边漠,可怜书生身体孱弱竟在半路一命呜呼,所以我开始设谋接近君耀寒,我要为书生讨命。”

君北齐紧蹙双目看着她。

丹青书院?

俊秀书生?

他堂堂战神宁王,耳目遍布京城,怎么从来不知丹青书院还有这样一位风流倜傥的书生?

“那书生,叫什么名字?”

看样君北齐疑心深重根本不信,打算刨根问底了。

但南初月敢说出这个名字,心里便早有准备。

她平静回答“书生名叫李策。”

万幸早年南初月对君耀寒倾心以待时,曾得知丹青书院真有一个叫李策的书生因写讽刺诗得罪了君耀寒,被君耀寒诬陷偷盗钱财,流放边漠了。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古代保命攻略 顶级帝婿白亦非李雪 祝安好时临渊 将后重生叶宸白擎夜 杨尘凌雨瑶 反派神豪的365天 一婚到底林辛言宗景灏 十方无敌卫大郎 顾念意夜墨霆 陆鸣的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