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南初月君北齐

冤孽(2/2)

目录

若是玄五真的是个可以托付的人,她一定要在最短的时间里将橘秋和玄五的婚事定下来,这样她若是有什么事情,也不需要为橘秋担心了。

想到这里,她面上的神色更加的喜悦。

只是君北齐凉凉的声音响了起来“这么急于让你的婢女嫁给本王的侍卫,你想做什么?该不是想通过本王的侍卫,了解什么不该知道的事情吧?本王劝你还是死了这条新。”

南初月“……”

她方才是表现的太过急切了吗?竟然让君北齐有了这样的想法,还真的是尴尬。

微微抿唇,她眼珠子轻轻地转动“王爷,玄五喜欢橘秋,可不是我能操纵的。何况我待橘秋如同姐妹,你若是有这样的怀疑,有些不该了吧?”

“是吗?”

模棱两可的话,显示出这个话题已经没有讨论下去的意义了。

她也没有坚持,利利索索的转圜了话题“王爷,西离传来书信,我父亲年事已高,生意往来的事情力不从心。我需要回去一趟,谈一些生意。”

“你要回西离?”君北齐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神里透出了几分凉意。

南初月莫名其妙,却还是点了头“是,家父前段时间受到了不少的打击,家中又无人悉心照顾,对于生意上的事情完全无心处理。身为女儿的我,自然是要处理的。”

“那是你的娘家,你愿意回就回吧。”

扔下这句话,他没有给南初月再多话的机会,转身离开了。

什么情况?

对于突然出现又突然离开的君北齐,南初月有一种很无力的感觉,这个男人怎么就这么难琢磨,让人完全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让人很是头疼。

不过很快,她就知道君北齐如此不满的缘由了。

“小姐,”九稚对着南初月躬身行礼,恭敬的说道,“君耀寒特请旨去西离进行采购,不日启程。”

“……”

冤孽啊。

之前还觉得君北齐莫名其妙,现在她觉得这个君耀寒更加的莫名其妙。

本来他们的事情就传的沸沸扬扬,此时还这么高调的去西离,而她也选择这个时候回去,君北齐那样的人怎么可能不多想?

如果是她,指不定直接就要拿刀逼问了!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古代保命攻略 顶级帝婿白亦非李雪 祝安好时临渊 将后重生叶宸白擎夜 杨尘凌雨瑶 反派神豪的365天 一婚到底林辛言宗景灏 十方无敌卫大郎 顾念意夜墨霆 陆鸣的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