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纨绔小毒妃上官清月轩辕岐

071 水火难容1(1/1)

目录

虽然猜到了张氏请道士有鬼,可具体要做什么,上官清月暂时还想不明白,唯有命秋蝉继续盯着上官鸿的院子,又时刻注意着张氏的动作,而这一次,张氏也不知是否对青萍生了怀疑,竟然没有再吩咐她帮忙。

上官清月见张氏如此,不由有些不安。

两日之后,白云观的青阳子入了侯府,老夫人虽然修佛,可对道长也十分尊敬,当下便命人请青阳子到了寿禧堂。

此时几个小辈都在寿禧堂请安,青阳子因是修道之人,老夫人也未曾让小辈们退下,只见青阳子四十上下年纪,面容周正,留着一撮山羊胡,见到老夫人和几位小姐,神色安泰,颇有两分仙风道骨的味道。

一番交谈,老夫人说起了上官鸿的病,“我这孙儿自小体弱,不过往年病了好的还算快,唯独今年一直缠绵病榻良久,换了几个大夫,吃了不少药,都不曾好转,所以才特别请道长来。”

青阳子似乎早已知道侯府请他来的用意,闻言微微一笑道,“老夫人的意思贫道明白了,老夫人放心,小少爷如此,多半是被什么邪崇病魅缠上了,贫道不才,正好擅长此道,只管让贫道在府中走走看看便是了。”

刚说到这里,上官信也回来了,知道今日要请道长入府驱邪,所以他一下了朝便往府中赶,幸好赶上了。

青阳子既然说要在府中看看,一行人便也跟在他后面出了寿禧堂,只见青阳子一边走一边挥动着手中的桃木剑,口中念念有词,颇有几分的道高人的模样,老夫人和上官信本还有些怀疑,可见他如此,倒也有些相信了,而很快,青阳子走到了上官鸿的清风轩跟前,他指着院子道,“这里想必就是二少爷的院子了吧。”

众人微讶,张氏忙道,“道长果然高明——”

又转身对着其他众人道,“道长入府,我还没带他来泓儿这里看过。”

众人大为震惊,青阳子却微微一笑,“这院子里病气缠绕,还有几分阴气缭绕之状,所以贫道才大胆猜测这里便是二少爷的院子,看来贫道猜对了。”

青阳子说完,直接进了上官鸿的院子,又是一阵掐指画符,口中更是神神道道的吟唱起来,忽然,只见他指尖白光一闪,下一刻,一道符纸便在众人眼前烧了起来,青阳子又是走又是跳,桃木剑又在地上划出不同的形状,好似在地上写了一道符一般,足足过了一盏茶的时间,青阳子才停了这驱魔做法。

他额头溢出了两分薄汗来,青阳子喘了口气,转过身看了众人一眼,语声凝重的道,“老夫人,侯爷,夫人,二少爷的病因贫道已经找出来了,只是……此事事关重大,几位小姐还是先回避的好。”

上官如云几人微微惊讶,上官清月则第一时间看向了上官若兰,她敏锐的从上官若兰眼底看到了一丝得逞的快意,而下一刻,上官信看向他们,“那你们就先回各自院子吧——”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爹地快来,巨星妈咪住隔壁宁染南辰 医女邪妃很倾城赵婉兮冷君遨 重生为帝赵洞庭颖儿 穿越成皇赵洞庭颖儿 冥王邂逅金牌宠妃沐芸婳百里重华 豪门第一宠:老婆不好追黎沫薄北辰 孟可秦风主角小说 妈咪太小,总裁太霸道乔以沫墨慎九 锦绣田园穿到古代当后娘阮星竹肖凌 养鬼为祸夏一天天九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