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纨绔小毒妃上官清月轩辕岐

075 绝地破局1(1/1)

目录

“你说什么!?”老夫人一声喝问,也看到了那滚滚升空的浓烟,那个方向,正是上官清月的潇湘馆的方向。

小厮道,“大小姐的院子走水了,火起的突然,现在半个院子都要被烧没了!”

忽然出现的变故让众人一惊,便是张氏都呆了一呆,这是什么情况,好端端的潇湘馆走水了?随之心底一喜?着火了?要是火把上官清月烧死了,岂非不用她这般大费周折?

等张氏反应过来之时,老夫人已经疾步朝外走去,上官信见状,便也跟了上去,张氏和青阳子对视了一眼,也连忙往前走,如今正是深秋季节,天干物燥,着火不是闹着玩的,自然是看看火势要紧,而张氏更想看到上官清月被烧成一具焦炭被抬出来。

忽然的起火让整个长乐候府都吃了一惊,不多时,上官若兰等人都得了消息,一起往潇湘馆而来。

老夫人最先到了潇湘馆门口,一到门口,老夫人一颗心便狠狠的揪了起来,只见潇湘馆左边部分全都起了大火,火势熏天,火舌吞吐,浓烟和飞灰笼罩着整个院子,看都看不清,而小丫头和小厮们不必吩咐都在打水灭火,大丫头秋蝉和墨竹大哭着在外面不停的叫着上官清月的名字,老夫人当下便差点红了眼睛!

“秋蝉,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秋蝉和墨竹喊的投入,都没注意到老夫人和上官信来了,一看到老夫人来了,秋蝉的眼泪滚滚而落,扑到老夫人跟前就跪了下来,“老夫人,求您救救大小姐吧!求您了!奴婢刚才和墨竹去了一趟厨房,大小姐回来之后便开始小憩,身边只有一个青萍侍候着,可不知怎么就忽然起火了,前堂被烧着了,大小姐和青萍都出不来,奴婢叫了半天,也没有大小姐回应,老夫人,怎么办啊,呜呜呜,老夫人——”

秋蝉本是演戏,可演到这里,却也是真的大哭起来,这场火太大了太真了,秋蝉害怕上官清月真的出事,虽然成为上官清月侍婢的时间不长,可秋蝉已将上官清月当成了真正的主子,感情比起墨竹都不会少。

墨竹也在旁大哭,她被吓傻了似的,只不停念叨着“救救小姐救救小姐”,而不远处青桔更是被吓得瘫软在地上,秋蝉一看她二人如此,只得庆幸上官清月把她留在了外面,墨竹心软,一旦露了真情就沉浸其中,而青桔更是担不住事。

老夫人被秋蝉的话说的眼眶一红,便是上官信都动了恻隐之心,忙喊道,“还不快去叫更多人来救火?!”

秋蝉大哭着回头看,“小姐……小姐你还在吗?小姐你在哪里,老夫人和侯爷都来了,小姐你在哪里啊?”

火势太大,整个左边厢房和正厅都是一片火海,这样大的火势,谁从里面也走不出来,秋蝉越喊越绝望,墨竹哭的声嘶力竭,老夫人眼角湿了,扶着上官信的手在发抖,而上官信也后知后觉的意识到自己的大女儿正在经历生死考验,他到底还是不忍心的。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爹地快来,巨星妈咪住隔壁宁染南辰 医女邪妃很倾城赵婉兮冷君遨 重生为帝赵洞庭颖儿 穿越成皇赵洞庭颖儿 冥王邂逅金牌宠妃沐芸婳百里重华 豪门第一宠:老婆不好追黎沫薄北辰 孟可秦风主角小说 妈咪太小,总裁太霸道乔以沫墨慎九 锦绣田园穿到古代当后娘阮星竹肖凌 养鬼为祸夏一天天九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