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重生为帝赵洞庭颖儿

2342.选定府邸(2/2)

目录

了愣。

两个人都是一辈子勤恳的老实人,直到这会儿,心里都还没有恢复平静。

好半晌,艾曦的父亲才讪讪道“家里还有许多东西都没有收拾,大皇子,还是等曦儿和您成了亲,我们再住过来吧?”

他怕是觉得现在就住过来太唐突了,毕竟赵如和艾曦还没有成亲。

赵如道“我让人送你们回去收拾些细软便是。其他东西,府内都有,倒是不必再搬过来了。”

那负责人连忙在旁边点头,“两位就应了大皇子这番好意吧,这府邸啊,也得住人才热闹。”

紧接着问赵如,“大皇子,要不要我现在就帮您去人才市场找些婢女和家丁?”

赵如瞧瞧艾曦,道“我们大家一起去吧!”

他也没想着让赵洞庭和张茹来操心这个。而且,想来艾曦自己挑选的才更合心意。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穿越成皇赵洞庭颖儿 冥王邂逅金牌宠妃沐芸婳百里重华 豪门第一宠:老婆不好追黎沫薄北辰 孟可秦风主角小说 妈咪太小,总裁太霸道乔以沫墨慎九 锦绣田园穿到古代当后娘阮星竹肖凌 养鬼为祸夏一天天九儿 鬼话连篇夏一天郁小雪 梦醒初时 黎沫薄北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