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逆天神医狂妃慕容惜羽萧漠辰

身在福中不知福(2/2)

目录

一句,瞬间眼神又黯淡下去,闷闷不乐地说,“可是父皇不准,他说本宫身体不好,年纪又小,出去容易让人骗,还容易受伤害。”

就是因为从小被关在宫里,从来没有出去过,他对外面的一切才有种强烈的想要见识的渴望,可每次他说要出宫玩玩,父皇就让他做更多的功课,对做功课就更加排斥。

“皇上的担忧也不无道理,你是皇上唯一的儿子,皇上全部的希望都寄托在你身上,皇上怎可能不紧张你。”慕容惜羽能想到,这也是他们父子俩之间的关系越发僵硬的原因之一,且这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想要一下子解开,不是那么容易。

“本宫知道啊,可本宫真想出去看看,就一次也行。”萧安澜粥也不喝了,趴在桌上,噘着嘴,小脸上全是落寞。

慕容惜羽看的实在是于心不忍,更知道要解开他的心结,让他出宫是必然的,说“要不妾身跟皇上说说,让殿下出宫玩玩?”

“你?还是算了。”萧安澜用眼角扫了扫她,兴致缺缺地说。

父皇对怡妃的态度他又不是不知道,怎可能听怡妃的话,放他出宫。

虽说他现在发现怡妃还不错啦,至少比父皇后宫那些妃子都要好,奈何父皇不喜欢怡妃,有什么办法。

慕容惜羽抱臂,一副“山人自有妙计”的模样,说“殿下还别不信,妾身或许真能让皇上同意放殿下出宫呢?到时候妾身带殿下去一个好玩的地方,保证殿下喜欢。”

“真的?”萧安澜一下来了精神,从桌上爬起来,“去哪?你怎么说服父皇?”

“殿下别急,只要殿下按妾身说的做,机会很大哦。”慕容惜羽挤挤眼,虽然有些把握,但并没有把话说死。

毕竟萧漠辰性情让人太难以捉摸了,万一她打了包票,到头来没能说服萧漠辰,萧安澜岂不是更加失望,以后再也不信她了就完蛋了。

“你说,本宫要怎么做?”萧安澜都迫不及待了。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南小忧秦四昭 修仙也要讲科学啊 全能大佬又上头条了 娘子是我的心尖宠 唐广叶婉 风凌兮独孤城 雨夜里的罪恶 宇宙派对 老娘就是这么横 神秘萌宝:墨少,轻点宠顾兮兮墨锦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