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历史军事 > 我的奇妙动物园

上架感言(1/1)

目录

本来扑街是没脸写感言的。

不过我这人脸皮厚,还是硬着头皮写几句话。

首先,老规矩,上架第一天(2月1日),首订每新增一百,加更一章;收藏每新增一百(目前805),加更一章。

不敢奢求打赏,但若是真的有,咱就照惯例来,有钱不怕熬夜。

我的信誉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第一本书裸奔一百三十多万字完本。这本书公众期两次推荐,许诺的加更全都兑现。

其次,在这里我最想说的是

没充钱的书友可以点一下章节后面的广告(读书a),不用看完,15秒就可以获得10点币,只需要看两个就能够订阅我每天的更新了,就算我有加更,也就是多看15秒广告。

这对于你们来说,是闭着眼睛看30秒广告,可对于我来说,却是正经的两个订阅,能够到手一毛钱。

积沙成塔,积土成山,多几个订阅,均订能达到五百,我就有条件能够将这本书认认真真的按照大纲全部写完。

大纲里面总字数预估有三百多万字,奇妙动物园的等级会提升,能换大地图,非常精彩。

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

拜谢!!

再拜谢!!

再再拜谢!!

最后,感谢前期诸位书友的支持,感谢你们的推荐和打赏,感激不尽。

我将用认真的、保质保量的更新回馈你们的支持!

补充一句欢迎大家加书友群(qq群696261568)讨论剧情,我闭门造车总会出各种各样的纰漏,还会时不时暴毒点。大家加入进来聊天,想必作为老书虫的你们能够给予我许多的帮助。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地仙界的哆啦A梦 安安的秘境之旅 从scp成为至高神序 苏雨昕风曜 婚期365天慕浅霍靳西 全球轮回我真不是攻略之神 锦衣娘子 九州乾坤书 陈轩花都神医 花都神医陈轩秦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