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离凰月宁安陆藏锋

27自贱,为他守一辈子(2/2)

目录

毛真软,这肌肉真有劲,这线条真美。我没有想到,我陆十二有生之年,能有幸亲眼见到照夜玉狮子,能亲手摸它。”

“你要喜欢,我那还有一匹,送你。”既然这马不可能送给她原先想送的人,那给谁不是给?

月宁安没忍住,看了陆藏锋一眼。

却见陆藏锋面上一点表情也没有,就像是没有听到她的话一般。

黑脸亲卫陆十二,兴奋的跳了起来,“月姑娘,你说真”

“咳咳!”陆藏锋以手抵唇,轻咳了一句。

“真我不能要。”陆十二整个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蔫了下来,蹦得老高的他,默默地落地,一副快要哭出来的样子。

月宁安被他逗笑了,心里头的那点酸涩也散了不少,“行,我给你留着,你什么时候想要了,让人来牵。一匹马而已,又不是什么稀罕的东西。”

一匹马而已!

她给陆藏锋找的稀罕东西多的去了,一匹马而已,她又何必在乎。

“月姑娘,你真是好人,可惜”陆十二看了看陆藏锋,心里又郁闷了。

可惜先前嫁的人是他们将军,不然他一定娶了月姑娘。

照夜玉狮子都随便送,这么有钱又大方的姑娘,哪里找呀。

“可惜我比你年纪大是吧?”月宁安走近,才发现黑脸亲卫虽然脸黑,长得也不好看,但面嫩得很,而且跟在陆藏锋身边,还这么活泼,显然年纪不会太大。

“嘿嘿”陆十二摸了摸头,笑得尴尬。

“十二年纪小,性子跳脱,月姑娘别跟他一般见识。”一位年长的亲卫,走到月宁安身边,朝月宁安抱拳致歉。

“没关系。”月宁安摆摆手,见陆藏锋的亲卫一个个都上了马,也跟着上马。

月宁安刚坐稳,就见陆藏锋驱马上前,月宁安见状,拍了拍马屁股,示意胯下的照夜玉狮子跟上。

照夜玉狮子不愧为宝马良驹,不需要主人多驱使,就能稳稳地跟在陆藏锋身后。

可一跑出小巷,照夜玉狮子就自动加速,追上了陆藏锋的马,与陆藏锋的马并行,时不时还甩头,用鼻腔喷陆藏锋的马一脸。

“呃”

月宁安脸色微变,拉了拉缰绳,让胯下的白马减速,然而一落后,她胯下的白马又会追上去。

她多拉了几回,那马就发脾气了,不停地朝陆藏锋的马喷气,拿马头挤陆藏锋的马,与陆藏锋的马越靠越近,连带着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战神归来江策 权宠嫡妻:殿下有点拽赵琦妍萧奕乾 叱咤风云陈苍生 傅先生的暖婚蜜爱黎小仙傅廷修_ 契约婚情:陆家太太不好当林晚陆子池 一胎双宝:妈咪你马甲掉了乔诗蔓秦煜城 龙帅陆铭苏婉 重生暖婚:顾少宠妻超高调慕馨儿顾景寒 至尊神医 医路生花徐方郑秀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