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26章 你跑哪去了(1/1)

目录

江若白习惯的双手放在白大褂的口袋里,冷艳浸到了骨子里,“拿走吧,不需要。”话说完就转身。

“哎,江教授,小孩子受了罪,补一补也是好的。”简历是见过那个漂亮的不像话的奶包子的,想到她受苦,他也心疼。

“要不起!”江若白回眸,“别再这里假惺惺,要是我女儿喝了你这鸽子汤再出了什么问题,你们贺总能担待吗?拿走吧!”

江若白一刻不停,转身推门又进了病房。

简力心下说,她到底是江教授?还是顾若琳?

拐角处,贺乐乐把这一切看在眼里,小小的脸蛋皱成一团,就是这个女人害死了太奶奶,爸爸竟然还给她送鸽子汤,她竟然还敢不要?

这个女人到底什么来头?

眼见着简力回来了,他便快一步的先回去了。

“贺总,江教授没收。”简力将鸽子汤放下。

贺凌川头也没抬,指尖上下翻动着鼠标,眼睛盯着合同,“那就倒了吧。”

“啊?哦,是。”简力只好将浓香的鸽子汤给倒掉了。

这一幕恰好被梁氏看到,那是梁氏精心为贺凌川准备的,就这么被倒掉,她心里有些不是滋味。

贺乐乐看着外婆不高兴,想了想便把刚才看到的情形跟她说了。

“你说你爸爸送汤去给那个女人的孩子?”梁氏眼珠子瞪得直转。

贺乐乐点头,“是的。”

“妈!”顾晓兮听了之后,心急如焚,低声问,“没留下……”

梁氏会意的点头,“放心,没破绽。”早知道会这么麻烦,还不如直接抽死那孩子得了!

万一他们再因为个孩子复合了,那他们这几年不都白忙活了。

贺乐乐见着外婆和妈妈突然间都不高兴了,心里更是对那个女人意见很深很深。

于是在第二天,等贺凌川上班了,贺乐乐偷偷的溜去了那个病房。

门一推开,里头竟然没人看护,病床上只有个漂亮的小女孩在熟睡着。

贺乐乐来到床头,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小女孩,只见她眉目如画,玉雪可爱,熟睡的样子跟小公主一样,贺乐乐本是苦大仇深的想要对她做出什么的,结果一见着这颜值,心就软了。

呆呆的看了一会儿,手指还捏了捏小女孩的脸,直到小女孩的眉头皱了起来,差一点就醒了,他才仓皇的逃窜。

小星星睁开眼睛的时候,好像看见了个小身影打开门飞快的跑了,她以为自己在做梦,头一歪,又睡了过去。

贺乐乐刚回到顾晓兮的病房,就听到外婆和妈妈在说些什么。

“你这身体可怎么办?不会是她给你做手术的时候故意害的吧?怎么到现在还疼?”

“妈,你就别再说了,她是医生,她不会害人的。”

“怎么不会?上次吓唬你说,要把你害死在手术台上,你都忘了?”梁氏语气恨的不行。

隔了一会儿,装作不经意的打开门,就像是才知道贺乐乐回来了一样,梁氏忙又温和的笑,“乐乐,回来了啊,快进来坐,你跑哪去了?”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