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29章 她的底气是他(1/1)

目录

“不可能,你想都别想。”江若白将小奶包从陆成平怀里提溜出来,“你现在必须待在医院观察,出院的事情过几天再说。”

“那等我出院了,你们两个要一起陪我去常山乐园。”小奶包最擅长讨价还价。

江若白刚要开口,陆成平却是一口答应了下来,“好,等你出院,我们陪你一起去。”

江若白只好笑笑,“你太惯着她了。”

“女孩子生下来就是要被宠爱的,对了,若白,今晚有没有空?”陆成平温柔的看着她。

“今天晚上倒是没有什么手术,就是看着她。”江若白指了指小奶包。

小奶包窝在陆成平的怀里,“你找我妈咪是有什么事吗?”

“今天晚上有个舞会,我缺个舞伴,想邀请你妈妈陪我……”

“去吧,去吧,我一个人可以的!”不等陆叔叔把话说完,小奶包就欢欣雀跃的双手赞同,“妈咪你去吧!”

江若白拿她没办法,“我去了,你怎么办?”

“有杨哥哥陪着我就好了啊。”

正推门送药进来的助理医生杨明唇角一笑,“教授去你吧,小星星就放心交给我,我保证寸步不离。”

江若白要是再说什么就有些不大合适了,只得答应下来。

当晚,江若白跟着陆成平先出去了,陆成平事先给她准备了礼服。

江若白看着黑色曳地抹胸长裙,眉头皱成了面条,“这个……我……”

“很适合你。”陆成平靠近些,语气温软。

江若白一直把他当哥们,再加上既然是陪他去的,那自然是不能丢了他的面儿,“那好吧。”

换好衣服,江若白挽着陆成平走进了文城酒店礼堂,许久没有经历这种场合,江若白刚开始有点不习惯众人打量的目光。

好在陆成平寸步不离的陪着她,那些打量的目光也不敢显得那么明目张胆了。

觥筹交错,纸醉金迷,整个上流社会的做派。

“你们看,那不是顾若琳吗?”

“难道传闻是真的?顾若琳真的没有死,而且回来了?”

“听说现在在文城市医院工作。”

“想当年顾家大小姐风头无两,谁人见了不得恭维几句,现在?真是三十河东三十年河西啊?那贺家太太的位置,到底还是被顾二小姐给坐稳了。”

“你们都少说点儿吧,小心隔墙有耳。”

众名媛们七嘴八舌,议论纷纷。

隔壁,男人一身纯手工制造的黑色西装,站在廊上,清贵桀骜,一双眼睛禁欲苍冷,凉薄的唇角一口将手中的红酒饮尽。

江若白你的底气是他?

男人心底更添了几分看不起。

“二哥,你看什么呢?这么专注?”文城女人的梦中情人,整个华夏最耀眼的明星顾肖,顶着个爆炸的鸡窝头,戴着副墨镜,托着杯红酒嬉皮笑脸的过来。

“哎呦!那不是嫂子吗?传闻是真的?”话一说完,他突然觉的如芒在背,整个人都不太好。

贺凌川将酒杯往他手中一放,眼神暗含警告,“她是你哪门子的嫂子?混了这么多年,话都不会说了?”

顾肖一个寒颤,急忙赔不是,男人却已大步走了。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