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64章 真相(1/1)

目录

陆成平回头一望,就见着偏僻的路口,停着一辆黑色的高档越野车,他理都没理继续往前,却被简力再次拦住,“陆律师,还是不要进去吧。”同时有个警察也出面阻止了他。

陆成平心口窝着气,这两天他忙着给张慧打官司,又忙着处理唐家的事情,焦头烂额,没什么时间过来,直到晚上这会儿他看到了直播,就再也忍不住继续和唐家周旋,直接开车过来了,没想到,半道上却被人给拦住了。

咚咚!

敲了两下车窗,陆成平示意贺凌川出来。

贺凌川眼神都没给一个,继续专注的看直播,陆成平气的胸口起伏,干脆转身将自己的车也开到僻静处,拿起了手机继续看直播。

“门外的声音停止了。”江若白疲惫的坐回来,一面清理了下手掌,鲜血还是出现在了镜头里,不过她很快就把手给拿了出去,“看到了吗?没有人再过来杀我了,你刚才也听到警笛声了吧?想要杀我的那些人说不定已经被抓了,也说不定早已经跑了,如果他们被抓了,会不会说你是想要杀我的主谋呢?”

“你本来就犯了故意伤害罪,现在又犯了一条重罪,你这条命会不会已经保不住了呢?”

江若白喝了一口水,“我觉得你现在不如跟我说出真相,好歹也给你死去的儿子一个真正的交代。”

“你闭嘴!你这个贱人你闭嘴!就是你!就是你!害死我儿子,害的我家破人亡!”李亮只是哭着痛骂。

江若白声音非常淡漠,“我其实很理解你的心思,你那小三虽然冲动撞了你的儿子,但小三自己也怀孕了,并且告诉了你,她的肚子里也是个男孩,从那个时候开始,你心里就有些变化了吧?”

“即使她差点撞死你的儿子,但她肚子里也有了孩子,你就开始犹豫了,这时小三又跟你说,你的儿子救不了了,现在你唯一拥有的就只有她肚子里的孩子,所以你禁不住她一而再再而三的跟你重复那些话,所以你就下了狠手,拔掉了你亲生儿子的呼吸管。”

“不是!不是,你个贱人,你住嘴!你住口!”李亮再禁不住,痛哭流涕起来,“明明是你们医院的主任对我说,要我做好心理准备,他暗示我,是他暗示我,我的大宝根本救不回来的!是你们,是你们这群黑心的医生!”

“哪个主任?”江若白厉声问。

“唐主任,你们外科的唐主任!他亲口对我说的!”李亮大骂,且泪眼模糊,面色痛悔不已,“要不是他那么说,我怎么可能会去拔大宝的呼吸管!大宝他也是我儿子啊!”

唐主任?

江若白在一瞬间脸彻底冷了下去,他竟然这么跟李亮说?

一般人听了他那样的说辞,心里都得忐忑许久,又更何况是心智已经被小三动摇了的李亮,那种情况下,就算是他不想拔,也肯定会被小三积极的吹风去做那傻事的!

“大宝!我的儿子!我的儿子!大宝!”李亮已是哭的不成人形,他现在心里最后悔的便是亲手毁掉了自己的孩子。

那是跟着他一直生活了十年的孩子,每天缠着他叫爸爸的孩子,可惜他从今往后都不会再喊他一声爸爸了。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