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68章 嘴脸(1/1)

目录

“你懂个什么?你这都是妇人的见识,这江若白也就是顾若琳,原本是贺家的儿媳妇,虽然现在改头换面,但内里是肯定变不了的,贺凌川虽然对她不怎么样,但别忘了他们贺家还有个虎视眈眈的贺搏明。”

回去的路上,唐父铁青着脸教训唐母。

唐母不服的,冷哼,“贺搏明又怎么了?他难道和江若白也有关系。”

“哼,要不说你是典型的妇人见识呢,贺搏明想要贺凌川的位子很久了,背地里不知道搞了多少小动作,江若白这个时候回来,可不是正中他的下怀,你说这么个难得机会,他能放过吗?他一定会用江若白做文章,企图打压贺凌川!”

“你这次暗地里弄的网络暴力,搞不好就有贺搏明参与进去,别最后你真的被人当成了刀子使,你还不知道!”

唐母听到这里,这才恍然大悟,要是自己真的牵扯进了贺家的纷争中去,多半就只有炮灰的命,弄不好还会连累唐家。

想起当年那震惊了整个华夏,几乎将文城震荡的翻了几番的‘贺家惨案’。

唐母的冷汗才后知后觉的掉下来,当年死的那可是……

如今自己这几斤几两,还不够人塞牙缝的呢,她不住的用手捂着胸口。

“还是我爸想的深远,我们唐家正在上升期,犯不着去趟这浑水,你回去后好好教一下宛姚,天下男人多的是,那个陆成平为了个拖油瓶的女人,连陆氏都不要了,那样的男人能有什么出息?”

唐母立刻表明心迹,“我回去一定会好好说她。”

陆成平放弃陆氏的那一刻,唐母就不喜欢他了,她之所以会对江若白下手,本质上就是想要整一整她出口气,没想到,现在竟是有些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那个江若白现在在网上洗的白白净净,几乎都要成为白衣天使的代言人了。

自己这一番操作猛如虎,战绩却是惨不忍睹,还将对手硬生生的给送上了神坛,几乎成为全民女神。

唐母悔不当初!

不该看了那梁氏的一个短视频就沉不住气的。

文城市医院。

砰!

手机被重重的摔了出去,屏幕碎裂成渣!

顾晓兮趴在床上,气的连连咳嗦,苍白的脸上凸起了一大片红晕,眼睛里藏满了怨毒。

“晓兮,晓兮,你可千万别激动,要是气坏了身子就不值得了!”梁氏忙不迭的从门外赶来,一边给女儿顺气,“你现在最主要的是养好身体,只有无时无刻的待在贺凌川的身边,才是最上乘!”

顾晓兮憋着被呛出来的眼泪,点了点头,“是,我必须要调理好身体,尽快去凌川的身边,妈,你去帮我找最好的调养师。”

“放心,妈都给你找好了,但你现在的身体还不能怎么着,必须得养好了再说。”梁氏劝慰。

“不行,我等不了那么长时间了,你明天就让他过来。”

“可是你的身体……”

“妈,你听我的!我必须要尽快恢复身体。”

梁氏没办法,只能答应下来。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