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77章 要气炸了(1/1)

目录

“小福特的情况和张晓晓很像,两人都是肺功能几乎完全丧失,由于肺功能完全丧失,导致心脏也出现了供血紧张的情况,但当时的医疗条件有限,小福特没有肺源可换,到最后我给她换上的,是人工肺。”

大屏幕上一幅幅画面逐一闪过,只见那病床上的非洲小女孩最后露出了笑脸。

“人工肺是比不上原生肺的,但这在当时,是唯一能够救她的办法,在手术的过程中,也出现了心脏骤停的情况,说真的,当时小福特离死亡只有一步,虽然最后她被抢救了过来,但术中出现的这一情况,却是完全没有办法避免。”

“最后小福特能够活过来,是我的导师倾心相救,可是我的导师已经去世了,若是要我独立完成这高难度的手术,我没有万全的把握。”就是导师健在,她也不会有万全把握的。

江若白实话实说。

气氛有些沉重,会议室里一片安静,最后还是刘院长率先问道“那这回你有几成的把握?”

“四成。”江若白简短的回道。

四成?也就是说就算是做手术,张晓晓也只有百分之四十的活命机会。

“江医生,我们做!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机会,我们也要尝试。”角落里,张凯明夫妇站了起来,他们两个救女心切,是以一开始就央求刘院长进了会议室旁听。

江若白看着他们,心里很复杂,“那好,我会尽力的。”

刘院长以及其他几位顶级的心肺专家也不约而同的点了点头,各种情况都已经告知家属了,既然家属要求要手术,他们也绝对不会推辞,若是最后实在没有成功,他们也是尽力了,若是成功了,那也是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刘院长,李主任,我需要你们作为副刀医生,另外我还需要两位手术经验丰富的助理医生,除此之外还有护士长,我需要临床经验非常丰富的护士,以及杨明,给我当副手。”

其他人倒是没有什么问题,杨明却是先是摆了手,“啊,那个,这个,我,我是不是不太好。”

刘院长最不喜欢没进取心的年轻人,闻言脸色立时就是一变,“你怎么不行?这么多年的医学白念了?”

“不是!”杨明立刻解释,“我就是觉得自己太年轻了,这么大型的手术,还是要经验更丰富的人去辅助比较好。”

江若白看着这个阿斗,脸色冷冷的,“别废话了,回去准备。”

杨明立刻不吱声了,默默的垂下脑袋,“哦,好的。”

其他几位专家连连摇摇头,这么难得的机会,这小子竟然还不知道珍惜,只要江医生放话出去,只怕想跟她屁股后面跑的年轻小伙子,不知道有多少呢,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这会不知不觉就开到了夜里十点,护士长提醒了几次,众人才缓步往外走,去吃饭。

杨明趁机江手机递了过来,“教授,电充满了。”

江若白顺手开机,屏幕刚一亮,电话铃声就响了起来,看到熟悉的号码,江若白心底顿时一跳,急忙接听,却不小心按到了免提。

“妈咪!你是不是不要我了!!”完了!小奶包要气炸了!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