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79章 小奶包发火(1/1)

目录

进了电梯,来到熟悉的楼层,江若白按下了密码。

进入房间的那一刻,小奶包就立刻转过头来,只见她小小人儿,扎着个双马尾,肉包子小脸气呼呼的,大眼睛里都是怒火!

女儿坐在最靠近门口的沙发上,与那个男人隔了很远的距离,江若白无意轻瞥了他一眼,只见他穿着一件精简的深色西装,内里一件深灰色的衬衫,脖子处,纽扣全部散开,配上他那张天生就不会笑的俊脸,更显得的寡情。

看得出女儿是故意离他那么远的,江若白咳嗦一声,打算把路上就想好的说辞拿出来,哪只还没开口,就被小奶包抢了白。

“又有病的很重的病人?”小星星超大声!

江若白下意识认怂的,“呃,是的,有个小姐姐病的很严重很严重!”

“那你怎么还不去陪着那个小姐姐!还来我这里干什么!!”小星星喊得声音都要劈了,小眉头紧紧的拧在了一起。

女儿是真的生气了!

江若白连忙蹲下,轻声哄着,“对不起,对不起,妈咪保证下不为例!”

“你都保证多少次了!”小星星说着眼泪不争气的掉了下来,她是真的伤到心了,明显的带着哭腔,“每次都说话不算话!我到底是不是你亲生的!哼!”

江若白顿时心疼的不得了,急忙搂着她,“你当然是妈咪亲生的了,妈咪最爱的就是你。”

“你走开!你最爱的是你的那些病人!你去找他们吧!”小星星来了脾气,小人儿竟是一下子将江若白给推了过去。

江若白几乎一天没吃东西,加上精神也高度紧张了近一天,脚下没蹲稳,差一点摔倒,还好另外一只手及时稳住了地面。

一旁简力看了,心下一跳,江医生明显的没什么精神,别真摔了。

正分析着,突然感觉到有股死亡的直视,简力急忙低下头瞥了眼贺总,果见贺总如鹰一般的盯了自己一眼,他忙忙的头更低了。

小奶包推开江若白,背着小书包径直的走到巨大的落地窗前,“每次你都这么跟我说,每次都要我等你!!”

江若白狼狈的从地上站起来,静静的靠近小人儿,“对不起……”

“你别过来!”小星星也有自尊心呐,不想自己流泪的一面被人看到,是以倔强的背对着他们。

江若白一听女儿这么说,立即跟她保持了距离,余光瞥见那男人假模假样还在看什么文件,一想到这罪魁祸首这么逍遥自在,她的气就不打一处来。

“小星星,先跟妈咪回去好不好?到了车上,你怎么着都行!”江若白柔声哄着。

小奶包握紧小拳头,“一直到现在才想起我!!我给你打了那么多电话你都不接,你都不接!!”

“我在开会,手机没电了。”江若白心虚的解释。

“我都被坏人绑走了,你还在开会!万一他们真的对我怎么样了,你就不怕永远都看不到我!”小奶包伸着脖子吼。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