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88章 一切顺利(1/1)

目录

贺凌川冷眼打量了她们两个人,眉宇森然,“江医生是我给特意请过来,给我一个非常重要的朋友做手术的,如果我那朋友出了什么事,不管是谁,我一定会追究到底。”

这话,梁氏和顾晓兮一下就听明白了,两人吓得面如土色,尤其是梁氏一时间都不知道说什么话好了。

“凌川,你怎么突然对我说这种话?”顾晓兮可怜兮兮的,“姐姐回来了吗?我还不知道呢?”

“你不知道?”贺凌川唇角上挑着,“既然你不知道,那就好办多了,简力,去给我查一查是谁要害江医生的?查出来之后立即依照程序办事。”

简力答应一声就要去。

梁氏惊的打碎了碗,贺总这是要追查到底了,那自己岂不是……

“咳咳!”顾晓兮咳嗦两声暗中给梁氏眼色。

梁氏只能硬着头皮说道“我,我不是故意的。”

这就承认了?

“贺总,我跟我那女儿水火不容,一想到她曾经害过你们家老太太,我就……”

“行了!不用说了,再有下次,乐乐就不用你们带了。”话说完,贺凌川转身就走了,再没看一眼。

顾晓兮如遭雷劈,牙齿死死的咬着嘴唇,唇角几乎要溢出血来。

“妈,他这么做,是不是在护着姐姐!”

梁氏急忙安慰,“不是的,不是的,你别多想!”

“我怎么能不多想,自从姐姐回来,他就不一样了,上次说是去出差,明明也是到了青阳县!他是不是没忘记姐姐?是不是!”顾晓兮几乎要怒喊了出来!

梁氏忙按着她,“别动了!你要保重身体!这次是我们不小心搞错了而已,没想到若琳是他请回来给他朋友做手术的,他的这个朋友肯定很重要,说不定是跟他的生意有关,所以他才会这么在意的!”

“真的吗?”顾晓兮摇头不信。

“怎么不是真的,只要顾若琳一天背负着杀害贺家老太太凶手的罪名,贺二爷就绝对不会对她有什么感情的,贺家也不会容她,她这辈子都别想进贺家!而你不同,你有乐乐,你有他的孩子!”梁氏一字一句的安慰。

孩子!

顾晓兮摸着自己的肚皮,眼眸闪了闪,像是想到了什么,“对,孩子,孩子很重要,妈,我要尽快好起来,尽快!”

“你只要好好养身体,就一定会好起来的,别着急。”梁氏如此安慰。

顾晓兮默默点头,头挨着床边儿,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手术时间整整持续了十三个小时,江若白一行人从手术室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张晓晓由医护人员推着送入了重症病房。

“晓晓!”张夫人忙扑了上去,哭着问道“晓晓她怎么样了?”

刘院长摘下口罩,抖着头上的几根白发笑的满脸褶子“手术很顺利。”

张导夫妇立即放下了心,喜极而泣,“谢谢,谢谢你们!”

刘院长摇了摇头,欣赏的看向江若白,“要谢你们就谢江医生,手术最关键的地方是她做的!”手术过程凶险万分,若不是江若白冷静对待,现在也不会这么成功。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