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90章 回青阳(1/1)

目录

江若白抱着小奶包拐弯去普通病房看了眼杨明,杨明昨天早上吃坏东西,直接引发了肠胃炎,他本人痛苦的同时,又非常自责,“都是我没用,关键时刻掉链子。”

江若白拍了拍他的肩膀,“这跟你关系不大,好好养病,我一会就要回青阳去了,你跟着刘院长好好干。”

“什么!”杨明连忙支起身子,“教授你别走,我就想跟着你,其他人我一个人都不想跟,你要是一心要回到青阳县,那我也去青阳县找你。”

“别胡闹,你还是先养好身体再说吧。”江若白抱着小奶包转身走了。

杨明在身后呐喊,那语气别提多伤感多无奈了,江若白只觉得浑身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抱着小奶包一溜烟的跑掉了。

走出医院,当天下午母女两人就到了嘉禾小区。

几天不在家,屋子里充斥着一股道不明的味道,母女两个先是大扫除一番,然后又去了趟超市,接着便美美的吃了一顿,然后接着睡大觉。

次日一早,小奶包一醒来就收到了宇宙最帅的信息,“小朋友,要不要让两个大人见一面啊?”

“不要!”小奶包想都没想,直接拒绝。

江若白送她上完学,然后自己再去上班。

“江医生!哎呀江医生你能回来真是太好了,咱们医院正需要你帮忙呢!”青阳医院的老院长看见江若白就神情激动。

江若白不着痕迹的避开,微笑道“是有重症病人?”

“不是,不是,是这样的,咱们医院需要进口一批医疗器材,但是呢,你也知道我们这小地方,没钱去买的,所以每年都会去拉投资拉捐赠,今年我想邀请你跟我一起去拉投资。”老院长双眼放光。

江若白想了想,问道“具体要怎么做?”

“就是今天晚上,咱们医院请古先生吃饭,我希望你能出席,而且古先生也很想见见你的。”老院长笑容可掬。

“见我?为什么?”江若白奇怪。

老院长为了能卖出器材也是拼了,“你的名气现在很大,他想见见也是人之常情。”

江若白这么一想,好像也对,能为医院做点事情,她还是比较愿意的,况且青阳医院的一些设施的确很老旧了,能换一批也不错。

“好,我今天晚上过去。”

老院长立刻笑的跟朵菊花一样,“好嘞,那今晚我让司机去接你。”

“不用,我自己开车就成。”江若白笑着应下了。

待到晚上下班,她先是接了小奶包,简明扼要的跟小包子说了今天晚上要加班,要她一个人先在家,然后才开车往酒店地点去。

对于江若白加班这种事,小奶包已经见惯不惯了,送了妈咪出门,她就立刻锁上门窗,然后抱着个手机躺在了床上。

与此同时,江若白的轿车也在凤凰国际酒店门口停下。

这家凤凰国际酒店,也是青阳县一家比较繁华的娱乐场所,底下一两层是大超市,三四楼是卖场,五楼是ktv,六楼才是正经吃饭的地方。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