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妈咪威武:总裁爹地太腹黑江若白贺凌川

98章 怎么有点像(1/1)

目录

“坏人?哈哈,你怎么知道他是坏人的?”望着这漂亮的奶娃娃,顾肖就是再气愤,心头也还是不自觉地生出了几分柔软。

小星星敲认真,“他绑架了我两次呢,我差点都死在了他手里!”

绑架两次?

差点死了?

顾肖现在觉得自己可能真的对朋友有些误会了,看来他的确没有忘记过去,而且还付之了行动。

“肖哥哥,你怎么不说话了?”小星星又问。

顾肖冷着脸,挑着眉梢,“我朋友的为人我很清楚,用不着你提醒。”

小星星觉得顾肖哥哥好难劝,而且他们既然是朋友,那肯定是有些共同的爱好什么的,就更不好挑拨离间了,她叹气的摇头,“你既然这么想,那我也没办法,顾小哥哥你饿了吗?我会下苗条,你要不要吃一点儿?”

顾肖为了维护自己的形象,常年健身且合理饮食,从不会在晚上吃东西,但为了折腾一下那祸害的女儿,便点头,“有点饿了,你要是可以的话,就给我煮一点螺蛳粉吧。”

“嗯,好的,你等一下哦,我很快回来。”就见着小星星飞快的往门口跑,还不忘回头叮嘱,“顾肖哥哥,帮我看一下我妈咪!”

“你去哪?”顾肖疑惑。

“我去楼下超市,很快回来。”小星星边说边打开门走了出去。

贺凌川一个眼神看向顾肖,“你真的想吃?”

“我那就随口一说,哪知道她这么的上心,简力,还不快跟上去看看?”

简力苦着脸,连忙追上去了。

顾肖坐下喝了杯水,无意识的盯着贺凌川仔细的看。

贺凌川被他看得发毛,“你再这么看我,我就把你丢出去了。”

顾肖收回眼神,但还是不自觉地偷偷的观察,他怎么觉得,那个小奶包跟这男人有点像呢?

该不会是……

不可能!

当初捉奸的时候,他也在场,那画面不堪入目,这小女娃不可能是凌川的!

嗡,房门打开。

小星星拎了一大包的东西进来,后面简力手里也拎了一些。

“肖哥哥,你稍等,我这就去煮!”小星星嗖的一声就蹿进了厨房。

贺凌川一手拿着资料看股市,一面冷笑,“你不亲自去看着,小心她把厨房给炸了!”

某人对小女娃的厨艺,印象深刻。

顾肖一听,觉得很有道理,连忙跟上,却见着那小奶包踩在小板凳上,熟练的烧水,煮粉,下调料,一步步有条不紊,甚至还另外开了一个锅,煮起了醒酒汤。

很快螺蛳粉和醒酒汤就都煮好了,小星星盛出一碗醒酒汤先喂妈咪喝了。

然后利落的盛出了两碗螺蛳粉,颤颤巍巍的端到餐桌上,甜甜的喊,“肖哥哥,开饭啦,快过来尝尝看!”

顾肖却一动不动,唇角冷笑,“我突然感觉我又不想吃了,那些留着你自己吃吧?”

小星星一下就很生气,“肖哥哥,你是不是故意折腾我?”聪明如她,怎么可能看不出来?

顾肖不可置否,不说是,也不说不是,就那么晾着。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医陈飞宇苏映雪 龙飞的小说主角 都市极品神医叶辰夏若雪 重生嫡女归来半夏月北翼 醉剑狂仙 叶南弦沈蔓歌书名 重生之全球首富姜小白 慕馨儿顾景寒 双面总裁欺上身黎小棠傅廷修 江策丁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