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沈夕岚莫景森

023 想要抱?(2/2)

目录

看向自家总裁手臂。

哪知,他刚说完,便收到总裁的一记眼刀。

他一抖,闭了嘴。

三人上了迈巴赫,莫景森挽起渗出血迹的袖子,蹙紧了眉头“莫新,今晚的事情一定要查清楚。”

敢在锦州市地盘上动莫家的人,没几个,也定然不简单。

“好的,我问过小姐,她说她今晚并没惹事,她在会所和几个朋友玩,突然觉得没劲就想回家,哪知刚出会所便被盯上了。小姐吓得不轻,已经让人送去夫人那了。”

沈夕岚突然想起,她与坏人缠斗时,那人也说,要抓的人是莫姝。

莫姝刚回国,认识她的人不多,也没来得及得罪几个人,怎么就惹上了敢动莫家的人?

她刚想着,突然,受伤的肩头一重,疼痛感叫她差点叫出声来。

“起开!”沈夕岚咬牙推向莫景森,她肩膀受了伤,哪里承受得住他的脑袋。

莫景森耐着不肯起,将受伤的手臂故意展现到沈夕岚面前,还带了几分可怜似的说“刚开始还没觉得疼,这会儿竟是头晕了,你让我靠一下。”

她那时被他背着,如果被砸到的话,她会第一个受伤。

沈夕岚看着那青青紫紫还带着鲜血的手臂,发现自己再说不出无情的话来。

她对自己有几分气恼,眼神没有焦距地望向窗外不再说话。

狭小的车内空间里一时间陷入沉默,莫景森深邃的黑眸凝视着沈夕岚近在咫尺的侧颜,觉得喉咙有点发干。

“沈夕岚,你能告诉我,我们当年为什么要分手吗?”

那天的话他回头便觉察到了不对,他们分手绝不可能是因为沈夕岚爱上了别人,尽管她结婚生子都很速度,可他了解的沈夕岚绝不是那样水性扬花的女人。

除非,在国外发生了什么事。

她当初为什么一定要和他分手?

肯定是有原因的,当年他并未放在心上,结婚这两年,他表面不在乎,可藏在心底的怨气十足,只是想知道她可曾后悔过,也只想让她见识到他的好,而后悔当初离开他。

可现在,他发现自己特别想弄清楚,她离开他的原因是什么?又为什么要一个人去国外?

沈夕岚没想到莫景森会问这个问题,她一怔,思绪便回到当年分手时的情景。

可车子突然来了个急刹车。

两人都没防备猛地往前蹿,莫景森搁在沈夕岚肩头的脑袋抬起又重重落了回去。

“唔……”沈夕岚痛苦地闷哼一声,肩膀护疼本能地耸拉下去。

“对不起,我失误了。”莫新沉声道歉。

他从总裁上任就跟他左右了,这两人什么时候交往过?

莫新太震惊了,差点没看见前面的红灯,这才踩了急刹。

莫景森哪里顾得上理会莫新,他坐正身体,一边拉沈夕岚的衣领一边急道“你受伤了?”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朝从将夜开始 狂少归来叶修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末世重生之游戏空间 星辰恰似你璀璨顾瑶霍霆琛 厉太太,请捂好马甲顾言初厉景骁 最强杀手秦飞杨若曦 许先生今天表白了吗 陈修李莹莹 病毒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