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沈夕岚莫景森

032 输人不输阵(2/2)

目录

信息。”

乔珊闻言微慌,不是说不聪明吗,凭她这么两句话就猜到了?

她极力镇定后说道“他叫我帮忙发的,你不听重点的吗?重点是我和他在一起,三更半夜的,我和他一起!”

原来还真是乔珊发的,其实,她使诈的成份较多,到是没想到乔珊承认得这么干脆。

可是谁发的又有什么区别。

都是往她心口捅刀子,时隔八年,想起那天晚上,心口处还压抑得发疼。

沈夕岚异常平静地点点头“哦,我知道了。”

乔珊不可思议极了“这就样?沈夕岚,你不是如此没有底限吧?”

哪个女人在听说自己喜欢的男人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会是如此平淡反应?

“乔珊小姐,你大概是误会了,我与莫景森如今什么关系都没有。不过,不管你们以前如何,目前应该也是什么关系都不是?我在此为你加油一番,祝你早日拿下你的景森哥哥。”

“嗯,不如,你再等等,我觉得他应该快回来了,要是你们碰上,也许我马上就能被扔出去呢。”

看她多大度,还为前夫的幸福生活操碎了心。

乔珊狐疑地看着沈夕岚,前面明明是一副感情受挫的模样,为什么转瞬间会变得毫不在乎?

她才不信他们什么关系都没有!

不了解敌情的情况下,她才不会傻傻去踩莫景森的雷。

乔珊打定主意后,微抬下巴,以女主人的姿态说道“被扔出去不是我们这些大家族里的待客之道,你在这里做客,就安心玩几天吧,我不是不能容忍,只要你没别的心思就好。”

乔珊说完也不等沈夕岚回应,转身就走了。

沈夕岚看着那道窈窕身影消失在大门外才收回眼神。

她一遍又一遍的对自己说,她和莫景森是过去式了,可那道愈合的伤口依然又重新被撕扯开来,丝丝见血,疼得叫人难以忍受。

可是她忘了,没有经过处理的伤口,哪能真的愈合。

它只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越藏越深,深得自己以为它已经好了。

沈夕岚站在原地失了神,在察觉有人后,眼神暮地聚焦,发现莫景森正疾步向她走来。

“怎么哭了?”

莫景森黑眸一缩,视线定格在沈夕岚的脸上,自然而然伸手去抹她脸上的泪痕。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朝从将夜开始 狂少归来叶修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末世重生之游戏空间 星辰恰似你璀璨顾瑶霍霆琛 厉太太,请捂好马甲顾言初厉景骁 最强杀手秦飞杨若曦 许先生今天表白了吗 陈修李莹莹 病毒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