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沈夕岚莫景森

429 不用如此激动(2/2)

目录

姐姐的画面,没忍不住笑了起来。

苏湛一脸莫名,夏母拍打向女儿的手臂:“要发车了,我走了,给你说的,记住了!”

“我知道了,一会儿我就问问他。”夏橙带着笑意说。

夏母边往车上走,边回头道:“让他搬走,要是没钱租房,我给他出。”

“好。”夏橙敷衍答道。

母亲是真喜欢苏湛,但也是真担心她会喜欢苏湛。

可这一点都不矛盾。

年龄不合适是一点,还有苏湛他太优秀了,优秀得妈妈担心她控制不住感情,最终受到伤害。

可是,她好像已经陷进去了。

目送母亲乘坐的班车开走,夏橙转身回去,隔着玻璃看着静候在外的苏湛,她停下了脚步。

今天周末,苏湛依旧穿着衬衫西裤,头发往上梳,露出饱满的额头。

这样打扮的他,看起来要成熟很多,从母亲来后,他似乎就没穿过休闲服,头发也没有往下来过。

他会这样的原因,是想自己在她母亲面前看起来不那么幼稚吧,因为她说过,他穿休闲服,头发往下来的时候,特别像个人畜无害的小弟弟,只是她知道他什么德性,即便外貌看起来变小,她也不会下不去手。

可他要是知道,他这样努力扮着成熟,在她母亲眼里,依旧没有想要他成为女婿的想法,会不会沮丧?

夏橙看着在外冲她挥手的男孩,笑了笑,绕过安检门,走出去。

“你愣在那里干什么呢,是不是我太好看了,看呆了?”苏湛迎上去牵住她的手。

几天不敢有亲密动作,是真的连手都牵不到啊,可想死他了。

昨天偷偷吻一吻,唇才刚碰到呢,就听到夏母出来的脚步声,赶紧分开了,真是紧张又刺激。

回去的途中,夏橙真的问了。

“我妈说想收你做干儿子,你同意不?”

话才刚落,车子一偏,差点撞上旁边的护栏。

夏橙吓了一跳:“就算我妈满意你满意得想认你做儿子,你再高兴也不用如此激动吧?”

苏湛瞪了她一眼:“你好像乐见其成的样子?想让我叫你一声干姐姐?”

“也没什么不可以啊。”夏橙耸耸肩说。

苏湛的眼神一沉,抿着嘴角一语不发。

回到家里,门刚关上,夏橙便被抵在了门板上,铺天盖地的吻随之落了下来。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神朝从将夜开始 狂少归来叶修 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 末世重生之游戏空间 星辰恰似你璀璨顾瑶霍霆琛 厉太太,请捂好马甲顾言初厉景骁 最强杀手秦飞杨若曦 许先生今天表白了吗 陈修李莹莹 病毒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