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历史军事 > 抗战之捍卫者

052章,鬼子退了!(2/2)

目录

重要的是,这一回又是损失惨重,戴罪立功是不可能了!切腹自尽倒是差不离了!

“撤退,山炮部队掩护撤退!快快地!”

在金田长雄的命令下,鬼子的这一次进攻结束了!然后,鬼子的山炮部队在轰炸了几分钟后也停了下来。

然而,这还不是真正的结束!

“快进入各自的防空洞!防备鬼子报复性轰炸!”

在各自长官的带领下,三营的士兵们进入了隐蔽处的防空洞里面,防备着鬼子们的炮火报复。

“啾……轰……轰……”

鬼子的报复性炮火来得很快,都是舰炮的炮弹,爆炸威力相当的大!

令人出奇的是,这回鬼子的目标没有对准战壕,而是对准了防空洞所在的区域。看来鬼子的侦查能力也是很强悍的。当然,战壕前面那些鬼子的尸体也是一个原因!

上一次鹰森孝悍然用硫磺弹不分敌我的炸了一次之后,受到了上级斥责,这回只能让海军的猪猡们躲开主阵地前方的区域进行轰炸!

幸运的是,鬼子也只是猜到一个大概,用的是概率性的轰炸!并没有直接命中防空洞的。

当然,即便是他们有准确的坐标,也很难正确命中!只是大概率的接近而已!真正命中目标的,大多是靠蒙的。

这种超视距的轰炸,在没有无人机校正弹道,没有卫星雷达等等帮助的情况下,真的很难打准!

炮击结束,胡一舟回到了炮兵阵地,一抬头就看见有八具阵亡士兵的遗体。

“这是怎么回事?”胡一舟逮住了一排长问道。

“报告长官!有个防炮坑炸塌了一半,几个老兵被埋了,剩下这几个新兵害怕的到处跑,被炮弹炸死了!炮也坏了,还有个战士正在往外挖!”一连长回答道。

“唉……”胡一舟也没办法!这种事情在战场上太常见了!

“给他们抬回去吧!在八营的坟包跟前再给挖一个坑,咱们连的弟兄们就埋在那儿了!”胡一舟哀痛的说道。

“是,长官!”

三营阵地上。

“各连统计伤亡,二连进城休整,三连接替二连阵地,四连打扫战场!”三营长那边指挥到。

“是!长官!”

鬼子的炮轰结束了,三营可以打扫一下战场了……

“营长好!”胡一舟见到了三营长。

“你们伤亡如何?”三营长问道。

s感谢南冥北幻的500打赏,感谢回想那一刻2015、打工仔的黄哥、国子来看书的百币打赏!谢了诸位!

顺带求一下推荐票啊!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拔剑你就输了 我有一枚合成器 我真是大昏君 开局超天赋 娱乐之华娱第一巨星 从木叶开始地爆天星 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我能无限升级阵法 三国之随身魔法塔 真正的外挂是老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