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历史军事 > 抗战之捍卫者

063章,鬼子退了(2/2)

目录

少!这要真是发了狠的拼刺刀,这边还真不好说能不能顶得住。

“咱们也撤!把你们身上的手榴弹都拿来!”胡一舟收了枪,招呼几个手下过来。

“长官!给!”方浩把自己的手榴弹包都给取了下来。

“都过来,记者点啊!我教给你们布置诡雷和地雷!咱们在这里打了鬼子埋伏,下次鬼子进攻指定会进来搜查!所以给鬼子们留些念想!”

“把这个手榴弹绑在这里,利用青草遮蔽,再把它的引线拉出来绷紧了,用这根线绑在这边……”胡一舟一边说着,一边开始布置,很快就用手榴弹弄了个绊发地雷。

“看到没有?小鬼子只要从这里过,一个不注意,就会趟在这根线上,然后……轰……他不一定会有事,但跟在他后面的鬼子就难说了!”

“还有这边,也给弄一个!如果想要手榴弹早点爆炸,还可以把引信当中的药给去掉一部分!但我不建议你们这么干!”

胡一舟把方浩他们身上带来的十颗手榴弹都给做成了诡雷!什么绊发雷,树叉雷,手榴弹加香瓜手雷做的连环雷,可算是让这三个老兵开了眼。

原来,手榴弹还能这么玩?这要是不知道的进来之后还能出的去?

“好了!弄完了!你们把这些手榴弹的位置都记准了!回去告诉弟兄们千万别进来!”胡一舟说道。

“知道,长官!这些都是留给鬼子的!”杜伟说道。

“你们的地道挖的怎么样了?”胡一舟问道。

“已经过了城墙了!耗子让我问您,这个开口选在哪里?”方浩说道。

“就选这个树林的东北角吧!这里比较隐蔽,咱们也容易突围!”胡一舟说道。

“行!”

“这可不短啊这个距离!你们得挖几天?”胡一舟问道。

“黄耗子手艺不错,挖土也不慢,要不是有些地方需要木头支撑,还能挖得快一些!但我估计,还得挖两天两夜的时间!”

“行!拜托了!弟兄们能否安全逃出,就靠你们了!”胡一舟拍了拍方浩他们的肩膀说道。

“胡连长……报告长官,营长让咱们放弃阵地,即刻进城!他要封闭城门,跟鬼子决一死战!”三营长的传令兵过来说道。

求票,求收藏,求推荐!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拔剑你就输了 我有一枚合成器 我真是大昏君 开局超天赋 娱乐之华娱第一巨星 从木叶开始地爆天星 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我能无限升级阵法 三国之随身魔法塔 真正的外挂是老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