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历史军事 > 抗战之捍卫者

077章,这就要订婚了?(2/2)

目录

“月中仙子,缥缈出尘!没想到,我这个妹子,终究便宜了你小子!”崔耕笑着说道。

“啥叫便宜了我?是谁合起伙来撮合我们俩的?”胡一舟叫起了撞天屈。

“哈哈哈……你们俩,郎有情妾有意,要不是我们这些作家长的背后推一把,你们俩还不知道啥时候才戳破这层窗户纸呢!不过,小子,我佩服你!一个人背着我妹子十多里地!好样的!”崔耕竖起了大拇指。

“嗨!咱就一个大头兵,害怕唐突佳人!不过当时也是权宜之计!总不能让她落到日本鬼子手里吧?这是战争,本来就是咱们男人的事情!咱们男人还没死绝呢,怎么就让一个女人上了战场?”胡一舟说道。

“国情啊!咱们国家缺医缺药,一个好的外科医生太难得了!不过……狗日的日本鬼子!这是畜生不如的东西啊!咱们那么多的女护士就被他们……”

崔耕没在往下说,都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恨只恨身为军人,却不能保护自己的姐妹啊!

稳了稳情绪,崔耕继续说道“私事说完了,接下来就是公事!军政部的命令下来了!胡一舟,擢升为中校团长,负责组建兵工署直辖保安团!驻地,太行山腹地,九寨!”

“你这个保安团暂定为三三制团,编制一千一百人!军服军械军饷由军需署负责发放!作战序列不列入各军区,只对兵工署负责!”

崔耕说完,看着胡一舟直笑。

“中校团长,三三制团,一千一百人……这就是鬼子一个大队的编制啊!唉不对啊,我不是保安团么?怎么就划给兵工署了呢?还有升了一级军衔是怎么一回事?家里给弄的?还有,我的兵呢?”胡一舟问道。

“咳咳,老弟,是这么回事!”崔耕笑着说道。

“你这次晋升,是兵工署的意思!你不是在宝山城修理了军械么,这也算是军工,正好给你提了上来!至于为何到兵工署,还是因为你会修理枪械!”

“现在北方局势不稳,忻口地区正在集结兵力!所以,兵工署和军需署需要在太原设立修械所!而各大兵工厂正在迁移,一是抽调不出人来,正好就把你派过去了!所以,这里还有一份修械所的任命书,负责人还是你!所以……”

s感谢暗暗_啊啊的百币打赏,感谢qq阅读书友高涵(风雨)的打赏,谢谢了!求推荐票啊!弟兄们!投票啊!

嗯,大家都看到了,崔军医叫啥名字了!所以,月票给准备好,下个月上架投给我啊!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拔剑你就输了 我有一枚合成器 我真是大昏君 开局超天赋 娱乐之华娱第一巨星 从木叶开始地爆天星 木叶征服之最强雷武 我能无限升级阵法 三国之随身魔法塔 真正的外挂是老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