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安暖暖叶归

003 你只能是我的女人(1/1)

目录

“诶?”

安暖暖反应不及,下意识的抬手去抢,只是虽然如此,动作还是慢了一步。

叶归尘已经拿过了手机,接通了父亲的电话,安暖暖的脑子嗡的一声,心里瞬时多出了几分不安。

“暖暖,你在哪?为什么还没回来?”

电话里,安父担忧的声音传了过来,叶归尘听着,心里也多出了几分复杂的情绪。

“父亲,是我。”叶归尘拧了拧眉,回答了安父的话,安父多年照顾养育,叶归尘对他终究是带着感激的。

听到叶归尘的声音,电话那边的安父忽然就愣住了,他的眸子里多出了几分不敢相信,一时间只觉得是自己听错了。

“暖暖和我在一起。”随后那一刻,叶归尘继续开了口。

听着叶归尘的话,安暖暖的脑子忽然就嗡的一声。她下意识的抓住了叶归尘的胳膊,视线里带着几分祈求。

安暖暖摇头,好看的唇动了动,这件事情,绝对不能被父亲知道。

“归尘?你回来了?”安父的声音里多出了几分讶然,也多好带着几分欣喜,“怎么没到家里来?你们现在在哪?”

“我们……”叶归尘眯了眯眼睛,视线落在了安暖暖的脸上。他的眸子里带着几分戏谑,抓住她胳膊的手也收紧了几分。

“我们在吃东西,聊天。”他得意的勾了勾唇,意味深长的开口,“很好吃。”

安暖暖听着,忽然就顿了一下,只是随后那一刻,她忽然就意识到了什么。

她的身上满是青紫的掐痕,这会也只是用被子遮掩,想起那些事情来,才发觉自己全身都酸疼的要命。

安暖暖的面色噌的就红了,她没和叶归尘一起吃饭,他的那句好吃自然也不会是片面的意思。

电话那边的安父寒暄几句,显然欣喜的不行,“你们兄妹也好久没见了,那你们就好好聊聊。”

安父看了看时间,嘴角挂着一抹笑意,“抽时间回来吃饭,我做你最爱吃的。”

“恩。”叶归尘恩了一声,回答了安父的话。

随后那一刻,安暖暖忽然就夺过了手机,急急忙忙的开口,“父亲,我们还有些事情,先这样。”

她说着,匆匆忙忙的挂断电话,如果继续这样下去,叶归尘指不定会说出什么话来。

电话挂断,安暖暖这才松了一口气。

只是下一秒,她的身上忽然就压上了几分重量,叶归尘直接翻了身,漆黑的眸子盯着她看,“我们还有些事情?恩?”

“就冲着你的话,我不做些什么不是委屈你了?”

叶归尘的嘴角勾起,带着几分戏谑,他的眸子里已经渡上了几分情欲,大手不安分的抚到了她的胸口。

他的手揉捏着她的柔软,安暖暖瞬时就打了一个哆嗦,几乎是同一时刻,一股电流迅速在她的身体中通过。

对于那种触电的感觉,安暖暖极其的不喜欢。她慌慌忙忙的抬了手,抓住了叶归尘的手腕,“别碰我。”

然而她的力气终究有限,不禁没能阻止他,他手上的力气反而加重了几分,“暖暖,这三年,我没白等。”

他说着,柔软的唇也落了下去,他不停的亲吻着她,听着她不受控制的呻吟,他的心里就一阵得意。

几秒之后,他再次欺身而上,毫不犹豫的分开了安暖暖的双腿。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终末计时 大唐二愣子 藏起一颗星星[娱乐圈] 诸神传说一旧日篇章 梦魇收容师 神医娘亲她是团宠大佬 上门女婿韩东夏梦 大唐开局娶晋阳公主 肖遥桑青叶 重生后我不想当咸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