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谢先生好久不见

我们的重逢(1/1)

目录

你看呀,遇见你之后我连枯树残花都不觉得伤感,眼里满怀希望。

你知道吗谢先生,刚认识你的时候我有多期待和你说话,没有见到你的那天,我一直闷闷不乐,我告诉自己也许我再也不会遇到你了,上海离深圳太远了。

后来上大学一直没有谈过恋爱,还一直留着你的照片,我以为我们的故事就到这了。但工作的时候我还是去了深圳,我还想靠运气再真正的拥有你一次。那个时候怎么也没想到和你在同一个公司,或许真的是上天眷顾我吧。

我见到你的时候,心都感觉停跳了几下,眼眶一下就红了,我们坐的很近也很远。

“好久不见呀,没想到你都长大了”这是你对我说的第一句话,谢先生你还是那样啊,还是那么爱熬夜爱喝酒。我知道在我没有出现在你的生命里的那些日子,有别的女孩出现过,而且刚离开不久。谢先生啊,重逢的我们是上天眷顾,你我都不要浪费机会。

我其实很感谢那个女孩,因为在我没有陪伴你的日子里,有人在爱你,有人在关心你。

当时每天上班我都极力的打扮自己,下班的时候我会找机会去咖啡厅偶遇你,我用了很多心思制造相处的机会,微信的提示音也成了医好我的药。

我像个疯子一样看你所有的朋友圈,发现你从上次分手后就在再也没发过。我晚上睡不着,脑海全是以前的画面,手机循环着同一首歌,眼泪滴落到枕头上湿了一大片。

也是从那个时候起我开始抽烟,你碰巧遇到我抽烟,我看着你当时一脸惊讶,你走过来说“戒了吧,对身体不好”我没有回答你。

跟你在一起后我就戒了烟,把烟换成了糖。一年多以后我就从赵小姐变成了谢太太。

我用尽了所有的运气渴望再相遇,重逢恰是海棠花期。

99。99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我与诡异称兄道弟 我在木叶回收尸体 在超自然的世界里低调成神 我儿快拼爹 仙府修仙 江湖无双 大明星竟然是我粉丝群群主 开局签到大宗师 我有一个反咸鱼系统 无限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