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谢先生好久不见

还好没错过(1/1)

目录

看书福利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每天看书抽现金点币!

高考的时候,谢先生给我发过一段消息,那几天考试我都不觉得紧张,反而十分开心。

谢先生回深圳后我无数次幻想他和别人结婚时的场景,想的越多心就越疼。大学四年和谢先生并没有联系,总害怕他受伤,害怕他生病,只要他过得好,身边的那个人不是我也没关系。(每次聊到以前的话题,谢先生的眼眶都红红的)

“那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呢?”此时的谢先生有点小生气

“告诉你不符合剧情的发展呀”

“还好我没错过你”(讲真的这句话很触动我,还好我也没有错过谢先生)

其实我和谢先生都是共情能力很强的人,我们有着相似的三观和相同的看法,彼此也都认为对方是最合适的人。

看来我十几岁喜欢的人要喜欢一辈子了!!!

“那可不一定,爱是会转移的”此时的谢先生又插话啦!

“对,每次吵完架都想把你暴揍一顿”

“我告诉你家暴犯法”

“我舍不得打你”

“那我的袜子在~”

“我打死你个兔崽子”(这是我和谢先生鸡飞狗跳的日常,大家不要见怪,真是过得越来越像母子了,没办法,有个这么调皮的儿子哈哈哈)

谢先生迷惑行为洗袜子的时候放京剧,嘴里还叼着没点燃的烟,上穿睡衣下穿秋裤。99。99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我与诡异称兄道弟 我在木叶回收尸体 在超自然的世界里低调成神 我儿快拼爹 仙府修仙 江湖无双 大明星竟然是我粉丝群群主 开局签到大宗师 我有一个反咸鱼系统 无限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