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谢先生好久不见

聊天日常(1/1)

目录

“我觉得这句话有问题,一点都不够严谨!”

“那你来个严谨一点的康康”(此时的谢先生拖着腮等待我发表感言)

“男人什么都不怕,只怕自己爱的女人,女人什么都怕,就是不怕爱自己的男人。你说那些大街上气势汹汹朝我走过来的陌生男的我还不是怕,但是那个爱我的男人就算把拳头挥到我面前,我也不会害怕。”

“被偏爱的有持无恐吗?但是有一点为什么爱你的男人会把拳头会到你面前呢?”(谢先生好奇发问)

“也可能是情绪难以自控吧”

“再难以自控都不能打自己的女人!”(偷偷告诉你们,谢先生每次看到家暴的新闻都会十分生气,把自己气成一个球)

“就连我爸有的时候都想打我,敢问这个世界上还有哪个男人会比我爸更爱我呢?”

“当然有啊,你的谢先生!!!”(这个世界上除了我爸,也就只有谢先生这个男人如此爱我了)

99。99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我与诡异称兄道弟 我在木叶回收尸体 在超自然的世界里低调成神 我儿快拼爹 仙府修仙 江湖无双 大明星竟然是我粉丝群群主 开局签到大宗师 我有一个反咸鱼系统 无限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