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谢先生好久不见

检讨书(1/1)

目录

我因为无理由的隐身导致谢先生十分生气,所以为了检讨自己我给谢先生写了一封检讨书。

《检讨书》

这是一封深刻严肃的检讨书,请严肃认真的观看!友情提示不要憋笑,不然我不负责售后影响和买纸哈哈。

本人已深刻反省了自己滥用魔法导致失火的错误,下次保证绝对不会让火烧到皮卡丘的屁股,都烧秃噜皮了!一定注意安全用火!不给消防员叔叔添麻烦哦。

魔法虽好,多变无益。这是我在此次事件所汲取的教训,还望大家不要学我哟,不然就要和我一样写检讨书了。

如果这世界有魔法的话,那我要把谢先生变成一只猪。这样我就是嫦娥了,不过我不希望他去取经,因为路边的野花猪最爱了。哈哈我的谢先生只有我能说他是猪其他人都不行!因为他是只属于我的傻子,我是他的主治医生哈哈。

差点忘了这是一封检讨了我都要开始diss人了哈,回归主题我的错误我已反省数日,终于理解透彻!从今以后我和谢先生要和平相处,不提兄弟,只提感情,不瞎哔哔,只说情话,不玩火,只爱我哈哈。

我有个200斤的心自然装200斤的人,那么魔法啥的都学不进去了。无理由的隐身,多半会引火上身,我保证除非迫不得已,绝对不忘回消息,除非迫不得已,绝对不乱生气,就算迫不得已,爱谢先生也不可以停。

重点:??

我们的口号是:知错就改好孩子,谢先生是大傻子!每天一句我爱你,早安晚安说不停!日复一日常催饭,宝贝你得吃早饭!搓澡上班忙不停,秒睡早起都陪你!天长又地久,八戒配师兄!

202124谢先生的赵小姐

爱你哟二师兄!99。99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我与诡异称兄道弟 我在木叶回收尸体 在超自然的世界里低调成神 我儿快拼爹 仙府修仙 江湖无双 大明星竟然是我粉丝群群主 开局签到大宗师 我有一个反咸鱼系统 无限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