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谢先生好久不见

谢先生的生日(1/1)

目录

这是一封很口是心非的信,不对应该是打脸!说好的不写信了,但是没办法呀,就是很喜欢给你写信。今天是你的生日值得庆祝一下!谢先生你出现的那天我就知道你会是第一个让我自愿写诗又写信的男孩,你说是什么样的缘分才让你遇到了如此美丽又聪慧可爱的我了?一定是你上辈子太善良了,所以我是上帝派来感恩你的天使哟!不过你这姓都太占人便宜了,我天天谢谢你哈,我其实挺羡慕你的,羡慕你有个我这么可爱懂事的宝贝,你应该也挺羡慕我吧,羡慕我有个如此帅气英俊潇洒的厚脸皮帅哥!

岁月的灯火都睡了,我只觉得岁月静好,浮天沧海远,但不论走到哪里只要有你,万里眼中明。我虽讨厌这物欲横流之世,不过总会有什么是能够留住我的,所以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你是我在这世界所贪恋的人。有过太多的话还没有说,好在时间长久,所以不必慌张!

呼呼~有没有感觉背后一凉哈哈

良人难遇,你要感恩仙女下凡体验尘间烟火,我也感恩你,感恩遇见你,最重要的感恩你妈妈呀,妈妈怀你可不容易哦,可是很辛苦滴。

最后祝你快乐呀,不止生日!不过有本仙女在的每一天你才会更快乐对吧哈哈~

赵小姐20212165:20

嘟嘟嘟~

?+??2

??99。99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我与诡异称兄道弟 我在木叶回收尸体 在超自然的世界里低调成神 我儿快拼爹 仙府修仙 江湖无双 大明星竟然是我粉丝群群主 开局签到大宗师 我有一个反咸鱼系统 无限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