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谢先生好久不见

谈心(1/1)

目录

昨天晚上和老谢坐在一起聊了很久,两个人安安静静的坐在一起,发表自己的看法,这种我认为是生活里最幸福的时候!

小赵:我觉得你和别人对我的爱是一样的,我不喜欢。

老谢:请问我和别人爱是的一样吗?他们会理解你情绪吗?会听你讲道理吗?会陪你玩陪你闹吗?会听你抱怨吗?会接受你的负面情绪吗?他们是爱你,但我比起他们的爱我是更有耐心,更偏爱你!我会去倾听你讲这些日常小事分享,因为我对你有耐心!会包容你大大小小事情。

谢先生的连环问题一时间让我不知所措,我承认我对他的要求是过于严格了,我希望他能把除工作以外所有的时间用来陪我,可是他有他的朋友我也有我的,所以我不应该如此自私的把他困在身边。

两个人在一起以最舒服的关系相处,该退让时退让,该包容时包容,能坚持长久的感情无非就是忍让,相互理解,绝对信任,相对忠诚。栎楠

99。99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我与诡异称兄道弟 我在木叶回收尸体 在超自然的世界里低调成神 我儿快拼爹 仙府修仙 江湖无双 大明星竟然是我粉丝群群主 开局签到大宗师 我有一个反咸鱼系统 无限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