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谢先生好久不见

长文(1/1)

目录

我有一封信,诉给公子听,弦思华年那些年恍然如梦。没有人知道我多爱柏生,可是有很多人知道我爱你。爱这个字说出来庄重严肃,是承诺,也是一种安全感。所以我说过了很多爱你,无非就是告诉你,你比柏生在我心里更重要。柏生也许会说终究是错付了哈哈,你和柏生都对我来说很重要,虽然柏生是我用笔创造出来的人,但我相信他的存在,你也会觉得他是真实的人,对吗?如果不那么觉得的话,就让他只属于我自己吧!我也并不奢求你能像柏生一样懂我,因为你是一个完整的个体,有血肉有灵魂。而柏生是我灵魂的影子,所以我们不同,但我们也没有那么的不同,彼此相吸,彼此相惜,就挺好的。

我生活的乐趣很多,比如欺负你,比如和你斗嘴,再比如气你,这一切都将你写的显得那么可爱有趣。我就像一个街头的女混混,欺负一个乖巧的小男孩,不过这个比喻不太恰当,但我觉得很贴切哈哈哈哈。

任何糖分可都是要付出长胖的代价哦,你说我们会在一起多久?我不知道,也不会去想,时间这么快,我这么可爱,得一才女,夫复何求呢?

这世界喧嚣不停,每个人砥砺前行,活着实属不易,所以我们要更加珍惜,虽然没有ak47,但我有糖果超甜。

我喜欢的很多,热爱的也很多,很高兴呀,每一项中都有你,因为你是我的特别关心!

天上稀薄的云衬着天空的蓝,蒲公英的花陪着风旅行,我爱着你,爱着田野的麦浪,爱着大海,爱着一切,便将一切都归为你。简单来说就是我爱你,爱的一直都是你,现在不变,以后也不会改变。

可爱的星星亮晶晶

天上的鸟儿喳喳叫

幸福的我们天天笑

谢谢那个包容我不好的你,谢谢那个可爱的你,谢谢你出现的每一天,谢谢你存在的每一分,每一秒,因为有你在,我都会觉得开心,都会觉得幸福。

说真心话,每次在不开心的时候你安慰我,我的眼泪会落的更快,不过不是因为伤心,而是因为有你才觉得很幸福。我们就称之它为幸福的眼泪吧!每次说去看帅哥,其实就是跟你开玩笑而已,都是帅哥找我来看他的,可不能怪我哦哈哈。那么多帅哥看完以后,还是觉得你最好,是不是就更能凸现出你的帅呢!看过了一路繁花似锦,仍然觉得自己拥有的是最好的,看过很多甜甜的故事,但我更喜欢属于自己的。

谢先生,以后一起走花路吧哈哈!

选择了爱

拒绝伤害

可以羡慕

不许嫉妒

每天都爱

爱在每天

我们可真是幸福的人呀[爱心][爱心]

202137谢先生的赵小姐99。99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我与诡异称兄道弟 我在木叶回收尸体 在超自然的世界里低调成神 我儿快拼爹 仙府修仙 江湖无双 大明星竟然是我粉丝群群主 开局签到大宗师 我有一个反咸鱼系统 无限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