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谢先生好久不见

检讨书②(1/1)

目录

检讨书

对于自己下午的言论深感抱歉,是因为我的考虑不周而伤害到你,对不起嘛老公,我知道这样没有考虑你的感受。

我下午都哭了好久呢,我知道错了嘛,但我不知道会让你那么生气,是我说话欠考虑嘛。所以以后一定会好好爱你的,不会老气你了,这也是我的成长,经过这次以后我会更加体谅你的。我这么可爱的宝宝你可不要弄丢哦,当然我也是不会弄丢你的,一定要四四抱住。抱紧大腿嘿嘿。

我已深刻反省了自己的错误,保证以后绝对不会这样了。再这样就打屁股哈哈,谢谢你每次的包容和迁就,才让我每次犯错以后都有恃无恐,觉得你一定会原谅我,这个安全感都是你给的。爱你爱你哟

有时候在想我何德何能呀,会遇到这么温柔这么帅气的你呀,一定是我上辈子太善良了,所以上天对我特别的宠爱,也找了一个和他一样宠爱着我的人哈哈,一定是特别的缘分。

光阴如梭总是过得那么快

一辈子也挺快的

只要我抓紧你

就很快

也很慢的

一直

永远

在一起~

不知身在天上人间,得万千宠爱集一身,定是前世修缘,得一人之宠,如获珍宝,定不负君。风月满楼皆过客,唯你我是不变的月色。今晚月色很美,风也温柔,我也爱你。

可爱的宝宝99。99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我与诡异称兄道弟 我在木叶回收尸体 在超自然的世界里低调成神 我儿快拼爹 仙府修仙 江湖无双 大明星竟然是我粉丝群群主 开局签到大宗师 我有一个反咸鱼系统 无限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