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此书有名为清风

番外 秘密(1/1)

目录

美好的日子总在盛夏…

开学了,熙熙攘攘的人群,大家都渴望遇见新同学,憧憬着美好的未来。他与她,便是在这一天相遇的,许是已经知道他们即将成为彼此的同学,在走廊相遇时,他们仍旧对对方笑了笑,洁白的校服映衬着美好的年华。

其实,在最开始的一年里,他们的交集并不多,但是她知道,他的成绩不好,贪玩,爱闹事,但与其他男生不同的是,他的校服永远是洁白的,就如他的人一般,干净,她喜欢爱干净的男孩。

第二年,她被老师选为小组长,他在她所管理的组。“交作业”,她看着他,他抬起头,略显青涩的脸庞,许是第一次与她说话,平时身上的嚣张气焰荡然无存,只留下怯生生的一句,“不好意思,我没写”,平时爱与他打闹的男生此时都开口大笑,她也笑了,也许就是这一笑,走进了他的心。他们的交集逐渐多了起来,他经常请教她问题,她的红笔断水了还没来得及更换,他已经递过来了一支,“谢谢你”,她又对他笑了,这一次,他很确定,他喜欢上了她,其实,她又何尝不是呢,他傻罢了。

又是一年盛夏,他们分班了,他们不在一个班,交集也逐渐少了,大概是知道自己对对方的感觉,他们走在路上相遇时点头微笑也没了,就如同陌生人。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一年多,她以为他们不会再有联系,直到那一天…

傍晚,她坐在长长的楼梯上,对着天边的晚霞发呆。“你怎么了”,他走过来,顺势坐在她身旁,许久未听过的声音,内心渴望得到的安慰,她控制不住了,顺着他的话音,她的眼泪掉了下来,他也无言。抽泣声慢慢减少,他才忸怩地从口袋拿出一根棒棒糖,摸着她的头发,说了好多安慰的话。晚霞逐渐褪去,取而代之的是满天星辰。“你先走吧,我看着你走”,他对她说,她真傻,傻的可怜,她怎么这样轻信了他的话,要是当时她没转身,一切会不会都不一样。

从那以后,联系他们之间的绳仿佛被剪断了一般,她只是偶尔从别人那儿听说他的消息,最后,他去了别的地方,他们,再也没有联系过。

但是,这个故事并没有完,也许在某一天,某个城市,某个角落,他们命运的线又会彼此交缠起来,再次相遇…

她是谁呢,她便是我,一个傻的可怜却又不敢爱的人

他是谁?就让他成为一个秘密,不要说,也不可说。

------题外话------

以前,都是看着别人的故事,感叹自己的忧伤,这一次,写着自己的故事,回味自己的悲伤

被爱又如何,

最终还是等不到所爱,

喜欢又如何,

最终仍旧要经历抛弃,

不长久的感情,

早便已有结果,

只是不愿抛弃,

再努力,

最终伤害的还是自己。

不知道在哪一天还能再次遇见他,在那个时候,我也许会和他打打招呼,笑着对他说,我已经喜欢你七年了啊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此时不知何时见 王之恋人 桃花漫漫君可知 倾城恋愿与君眠 东君 夫人我见犹怜 过幸 我去旅游的那些年 白南星贺彦卿 探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