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都市言情 > 海贼之书书果实

上架感言(1/1)

目录

终于要上架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也感谢责编培根一直不厌其烦地回答我的咨询~

按例应该写份感言,那就说说我为什么会写这部海贼同人吧。

最初的起因应该是看了《海贼法典》这部风格与原著迥异却同样很有味道的同人作品,只可惜一是早早太监,二是没有表现出原著中强者跟弱者实力之间的巨大鸿沟,一直心存遗憾。

之后才慕名去看了原著,结果发现好看是好看,但那也不知道是否沿袭自《三国演义》的疯狂注水的数字却让我很是无语,而主角一次又一次仰卧起坐也让已经不是少年的我有些难以忍受。

还有一个遗憾就是以中国为原型的花之国虽然因为作者立场的原因不便详写,但是人口大国+拳法之国这两个定位摆在那里,更有八宝水军这个冰山一角彰显实力,按说应该很强才对。

但在原著的剧情里面,却因为对应的是晚清时期的中国,表现出来的是外战失败的窘境。

两者形成了鲜明的矛盾,偏偏又因为没有详加解释而一直梗在那里,令我既好奇又不爽,相信大部分国内的读者应该也有同感。

本来看在人物刻画和各种新奇脑洞的份上,以上这些问题还能容忍,但两年后的剧情越写越崩,尤其是到了和之国后更是一溃千里,将一个本来很有意思的世界彻底变成了小孩子过家家一样。

于是终于忍无可忍的我就生出了效仿《海贼法典》,将原著中不喜欢的元素剔除掉、没说清楚的地方说清楚,写一部风格不同于原著的另类海贼同人的想法。

而另一方面,网络上那些异界背景的革命题材小说也大多因为过于教条之类的原因很难看得下去,令我在这个题材上也有了动笔的欲望。

正好海贼世界生产力上限很高却被落后的生产关系限制发展不起来,非常适合作为这类题材的背景。

这两个方面的原因凑到了一起,就有了这么一部另类的海贼同人。

应该说是介于原著和《海贼法典》之间吧,数字和逻辑不像原著那样混乱,但那些有趣的设定还是尽量保留下来了,而强者弱者力量的鸿沟也很明显,这一点又不像更贴近于地球上大航海时代风貌的《海贼法典》。

而主角定为夏洛特·玲玲的儿子,主要是因为夏洛特家族可能是原著中唯一一家将恶魔果实能力用来发展生产力、改善社会面貌和民众生活的势力。

所以这部同人虽然是奔着异界革命题材去写的,但真正作为重点的其实是在主角的推动和影响下万国乃至世界的社会改造和生产力发展。

不过有天龙人和世界政府在上面压着,不推翻他们是不可能放心搞建设的,所以战争和打斗也肯定少不了,不必担心本书平淡乏味。

还有一个重点就是花之国了,本书中会在不破坏原著设定的基前提下解释清楚为什么这个应该实力很强的国家却国势衰落,并描绘出之后花之国的人民如何砸碎身上的枷锁获得解放,并最终兑现出自己应有的潜力令整个世界为之震撼的伟大历程......

ps:上架后肯定是要加更的,明天凌晨和早上先更2章免费章节,中午改了状态之后的24小时内再更4章章节。

另外,如果首订超过500,则当天再加更2章;然后在此基础上首订每高100,则再多加更2章,大家想要看到连续加更的话,就请积极订阅表示支持吧,嘿嘿~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人在迪迦,开局伽马未来! 我在武侠世界挂机养老 废土何处是桃源 异界仙尘 剑耀七星 三国之我不是蚁贼 废土求生我有戴森球 山泉客栈有点仙 大唐:开局获得霸王之力 传媒大亨从1999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