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侠修真 > 风尘刀客

84章 地龙火(2/2)

目录

是呆在原地一动不动。

散乱道人说:“你可知这里一共多少灵位?”

张望月一字一字说:“八十一。”

散乱道人说:“不对。”

张望月转过身,问道:“那是多少?”

散乱道人说:“一百三十六。这些人,都是对金阳王朝做出众大贡献之人。”

张望月听后没有说话,心中想到:“原是多出自己所想,这一百三十六人的仇,怎能不报。他们,都是精忠报国的英雄。”

散乱道人接着说:“我之所以带你来这,是让你明白,仇敌的残忍。你将要面对的,将是世上最强大的敌人。你若是怕了,便可就地自吻。没人怪你。但你若有决心,便大喊出来。让这逝去之人,也瞧个明白。”

散乱道人说完,眼睛盯着张望月。

张望月自是没有开口,他忽抬头,环顾四周,瞧着一百三十六灵位。心中仇恨忽得燃起,这便把风尘刀往地上一插。

大声喊道:“我张望月誓报此仇。如违此誓,天雷降身,万劫不复。”

散乱道人听后,狂声大笑。只震得洞内震震。

张望月却是沉着脸,眼神坚定不移。

散乱道人拍拍张望月肩头,他说:“好,很好。”

随即,散乱道人又走向一边。只看他,走到那张吹云灵位之前,然后蹲下身子。竟是从那黑暗处,拿起一盒子。

他把盒子拿在张望月面前。

张望月满脸疑惑,心想:“这盒子难不成就是仇敌的信息?”

如此一想,便是瞧着散乱道人。接着又看向盒子,它表面纹龙,木质古朴。瞧着,便知是不凡之物。

散乱道人说:“打开它。”

听后,张望月伸手打开。

当得一声。

盒子便是开了。

只瞧里面并非书本之类东西。

而是一团散发着红色光芒的火焰。

张望月大惊,此火竟是不停燃烧。那盒子也是厉害,看不出损坏。

散乱道人说:“你可识得它?”

张望月摇头。平生见所未见,闻所未闻。

但心知,此火不凡。便等着散乱道人开口。

散乱道人说:“此火,名地龙火。”

张望月疑惑:“地龙火?”

散乱道人说:“你自是没有听说过,这仍金阳王朝宝物。王朝之内,也只有金阳王一人知道。”

张望月问道:“它是何物?”

散乱道人说:“此物,可入人体。若想复仇,必得此地龙火相助。”

张望月说:“师父既是说只有父亲一人知道,为何你有知道?”

散乱道人说:“仇敌当年,便是为了此火。你父亲知是躲不过,便许我带着你与火离开。”

张望月说:“它从哪里来?”

散乱道人说:“没人知道。但它,仍是金阳王朝气脉。你可下了决心。”

张望月说:“自是下了决心,却不知此地龙火如何助我?”

散乱道人说:“试着把手搭在上面。”

张望月一惊,这地龙火燃得厉害。若是把手搭上去,手岂不是要废了。

于此,张望月未动。

散乱道人接着说:“然后,试着把地龙火引入体内。它有生命,你能否感应到?”

书页 目录
好书推荐: 地球启示录 幻象童话中的玫瑰 吞噬星空,我可以模拟人生 系统之浴火重生 三千画善 分支线 咖啡馆内无敌于世 灵显真君 九令至尊陆融 全职高手之战神齐天